『美甲』 NiNi_NailsRoom|中山站平價美甲推薦|秋冬琥珀設計款-2021新款 ( 附交通方式 )

1 / 1

定期的指甲進廠維修對於維持漂亮的手可是十分重要呢!不但能抑制甘皮生長還能依照當月心情為指甲換上不同嫁衣。這次依舊是來NiNi_NailsRoom找美甲師換上2021秋冬新款。

NiNi_NailsRoom美甲工作室位於中山捷運站5號出口附近。

這次選的色卡顏色偏棕,而琥珀色偏橘。

NINI NAILS ROOM每個月都有特惠款,超適合有選擇困難或者是小資族們~手部特惠款$1199;足部$1299;

美甲師技術超好又很細心,重點是施作時間超快速,大概一個多小時就可完成(含基礎保養)不怕坐久無聊。上次做完指甲後,這次來做琥珀新款式,卸完甲後做基礎保養時,指甲和手指被修復得更好了,事後手的角質層也生長得比較緩慢,維持得狀況很不錯。

成品

每隻手都有兩隻琥珀跳色,剩餘指甲則是利用深淺棕色作跳色,並搭配小鑽做點綴。

這是這次主要作的款式-琥珀以及素色棕色的深淺色跳色。看起來是否有著濃濃秋冬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琥珀是作有點帶橘的顏色,外框有著小心機設計,帶上一圈的金粉做點綴。

而素色的單色指甲則是用顆小鑽作為畫龍點睛的效果。

而這次的指甲維持度超好,經過實測,即使過了兩、三個禮拜,依舊是像剛做完沒多久一樣,手指的周圍維持度也是,像是剛做完基礎保養般整潔。

  • 別忘了追蹤我的IG:chih__tw        
  • 記得文章幫我按讚(愛心)給我支持鼓勵唷      
  • 想找特定文章嗎?
    搜尋芷吃地名ex.芷吃台北;芷吃類別ex.芷吃咖啡廳、芷吃肉桂捲、芷吃抹茶、芷吃拉麵、芷吃火鍋、芷喝咖啡、芷喝酒、芷吃早餐

Info.

店家: NiNi_NailsRoom

捷運:中山站5號出口直走約一分鐘

時間:預約制,請加賴詢問協調

預約:https://line.me/R/ti/p/%40851gxrz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nini_nailsroom

粉專:NiNi_NailsRoom

#指甲 #美甲 #光療 #光療指甲 #台北美甲 #中山站美甲 #台北光療 #中山站光療 #特惠款 #當月限定 #指甲保養 #冬天 #琥珀 #琥珀光療 #琥珀指甲 #單色 #素色 #平價 #NiNiNailsRo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