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25☾ 花知曉可愛泰迪熊口紅,滋潤顯白啞光持久,12款甜蜜色澤曉寶貝!

1 / 1

花知曉(Flower Knows)是近年的新興彩妝品牌,美妝品多走甜蜜和可愛風格,過去曾推出夢幻貓咪系列,而花知曉是由2位小有網路人氣coser紅花與包子共同創造。

泰迪熊系列更是讓眾女孩們瘋狂,超級夢幻超級可愛,並且有12個色號。

從外包裝到內裝都是甜蜜的泰迪熊熊,令人愛不釋手。

口紅底部還設計了一顆心,是不是少女心真的爆發到了極點呢。

口紅上還印有泰迪熊頭、愛心、菱型等圖案,一時之間還真的會捨不得擦。

配方升級擁2款質地,光面工藝。還有女孩們最喜歡的部份,立體3D泰迪小熊與可愛花紋。

日常、逛街、聚會都是眾人焦點。

2種質地共12款色號,女孩們可以任選色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滋潤款
奶栗熊(肉桂奶栗色) 日雜氣質感滿滿的茶棕栗子色,帶有暖暖的牛奶棕咖感,溫柔到不行的一個色號,日常素顏塗也非常顯氣色。
櫻桃熊(水紅櫻桃色) 甜甜帶有少女感的酒漬櫻桃紅,顏色不會螢光也不會太暗,如同出水櫻桃般嬌豔欲滴,令你時髦而又可愛。
蜜罐熊(蜜糖爛番茄) 熟透了的爛番茄色,發色濃郁,上嘴晶瑩剔透,薄塗元氣活潑,厚塗顯白又時髦有氣場。
樹莓熊(深車厘子色) 偏深梅子調的女王紅,比櫻桃紅更深更濃郁,帶有小暗黑復古感,吸睛指數超高,搭配忌廉滋潤質地,嘴唇豐滿動人。
可可熊(紅巧克力色) 濃郁的深紅色混巧克力的深棕調,如同巧克力醬一樣柔軟,一抹在唇上瞬間融化,滋潤且高顯色,讓你在秋冬氣場全開。
咖啡熊(牛奶咖啡色) 非常特別的烏龍奶茶,牛奶咖啡色,吃土色混奶茶調,顏色不會過深,上嘴意外的溫柔,厚塗更酷更拽,超適合秋冬。

柔霧款
草莓熊(復古磚紅色) 濃濃復古氣息的磚紅色,正紅的主基調混土色調,薄塗自然有氣色厚塗更有氣質,襯托膚色,適合黃黑皮。
薑餅熊(薑餅紅橘色) 吃土色混薑餅南瓜紅橘調,搭配柔霧質感秋冬氛圍十足,復古焦糖酷girl風,黃黑皮也可以駕馭。
奶茶熊(粉棕奶咖色) 奶茶色與粉棕調相融合,搭配柔霧質地更加自然溫柔,素顏也完全可以駕馭,上班上學都可以塗,適合通勤。
榛果熊(紅巧克力色) 柔霧啞光版可哥熊,深紅混可哥土棕調,像是一塊巧克力,比起滋潤款更多了一點土調,顯白高級有質感,超適合秋冬的顏色。
絲絨熊(紅絲絨蛋糕色) 混有一點玫調的正紅色,厚塗顏色更暗更紅,濃郁如同紅絲絨乳酪蛋糕,時尚而有氣質的女主角色,顯白。
糖果熊(蜜桃豆沙色) 蜜桃粉色混豆沙調,低飽和度質感,上嘴自然而不螢光的同時顯嫩顯可愛,溫柔清新小姐姐,素顏也可以駕馭。

銷售排行榜中女孩們最愛的推薦色號,#奶茶熊 #草莓熊 #姜餅熊 #可可熊 #咖啡熊 #奶栗熊

花知曉12款可愛泰迪熊口紅:https://shp.ee/mr5m9k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