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最新7款CHANEL香水推薦,Dcard、PTT網友都推這瓶!

1 / 1
CHANEL香水幾乎是香氛控人手一瓶,從經典的N°5、N°19系列,到香奈兒摩登COCO、Gabrielle CHANEL和CHANCE系列,各有擁護者,本篇為大家統整最新7款網友激推CHANEL香水,快接著看下去每系列的特色及網友最推薦的是哪款香水吧?

CHANEL香水推薦1-香奈兒N°5典藏香水 50ml NT$ 4,180 / 100ml NT$5,980

提到CHANEL香水,最經典的非香奈兒N°5典藏香水莫屬了,No.5是Chanel的第一瓶香水,在1921年推出,靈感來自花束,前中調以橙花、五月玫瑰、茉莉等花香調為主,後調帶出香根草及檀木香。

今年2021年正好迎來100週年,香奈兒推出了浮雕新裝,將嘉柏麗·香奈兒的幸運數字5換上金色浮雕,質感更升級。

CHANEL香水推薦2- 香奈兒 N°5 百年至臻 典藏香水 100ml NT$ 6,280

木質調香水推薦,木質控必入Aesop悟香水

CHANEL香水推薦3- N°5 L'EAU清新晨露淡香水50ml NT$ 4,180 / 100ml NT$5,980

同樣為香奈兒N°5系列,清新晨露淡香水如齊名,像清晨露水般的花果清新香氣,搭配極簡的包裝,充分表現了CHANEL香水的經典與優雅。

前調:檸檬、橘子、柳橙、橙花

中調:格拉斯玫瑰、茉莉、依蘭

後調:雪松、白麝香

CHANEL香水推薦4-香奈兒 N°5 百年至臻 清新晨露淡香水 100ml NT$ 6,280

香奈兒為了歡慶N°5 香水問世 100 週年,清新晨露淡香水同樣在今年限量推出新包裝,將嘉柏麗·香奈兒的幸運數字5換上銀色浮雕,香奈兒粉絲絕對要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網友投稿最愛香水Top10!包裝、香氣都是上上選,難怪會受到愛戴!

CHANEL香水推薦5-香奈兒摩登COCO秘密時光香水 50ml NT$ 3,500 / 100ml NT$4,900

香奈兒摩登COCO秘密時光瓶身採霧面設計,為玫瑰花香調,許多人推薦可以在睡前塗抹在肌膚或睡袍上,做為睡前的香氛,典雅的香調為睡前增添滿滿儀式感。

前 味:柑橘

中 味:玫瑰、茉莉花香

後 味:白麝香

2021香水推薦TOP20最新版!網友最愛都在這,香調、族群一次分析給你!

CHANEL香水推薦6-香奈兒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 50ml NT$ 3,500 / 100ml NT$4,900

CHANEL的CHANCE系列香水也是網友們激推,為柑橘花香調,淡雅輕盈、柔美宜人,適合各個年齡層,是舒服且不會太有負擔的花果清香。
前調: 葡萄柚、血橙
中調: 茉莉花
後調: 西洋杉、鳶尾花

CHANEL香水推薦7-嘉柏麗琉金香水 50ml NT$4,360 / 100ml NT$6,270

香奈兒除了最經典的N°5系列,在Dcard上網友最推、最火紅的就是嘉柏麗琉金香水,特別喜歡它閃閃發亮流金瓶身的設計,這款是 Chanel 在2017年推出的嘉柏麗香水的升級版,大幅提高了晚香玉的比例,前調包含柑橘,中調漸帶出晚香玉、依蘭、茉莉、橙花等花香調,後調則是麝香和香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秋冬香水保養推薦,Chanel嘉柏麗琉金香水

這款持香效果很好,不過於濃烈,隨時間香味會更加自然迷人,散發溫柔優雅的氣質,如果你和我一樣偏愛柑橘花香調性、麝香調香水,一定也會喜愛嘉柏麗琉金香水!

以上為大家統整最新7款CHANEL香水推薦,CHANEL的香水雖然單價較高,但款款經典,若平時有噴香水習慣,絕對要入手一支CHANEL家的香水!喜歡這篇分享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PopDaily,同步關注我的 Instagram,有更多美妝保養及香氛分享唷~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本文圖片皆取自CHANEL官網

12款0負評「好感香」清單公開,讓你怎麼挑都不出錯!

#CHANEL香水推薦 #香奈兒香水推薦 #香奈兒N5典藏香水 #香奈兒摩登COCO香水 #嘉柏麗琉金香水 #CHANCE橙光輕舞淡香水 #香水推薦 #波波妝漂亮 #香氛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