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藝文特區髮廊推薦,VOTION許了我個秋日英倫風!

1 / 1

有桃園網美髮廊之稱的VOTION,是眾多網美的最愛! 除了設計師手巧,裝潢也是美的不要不要,讓網美們在做完頭髮後可以立刻拍照打卡!

空間寬敞,處處都能拍出美照!

這次也是衝著#桃園藝文特區髮廊推薦,與#桃園燙髮推薦的盛名,決定一探究竟! 另外細軟短髮的女孩到底要做什麼造型才好看呢?如果妳也跟我一樣酷愛哈利波特,喜歡貝蕾帽,且迷戀英倫風的話,那請務必要來看這篇,見證桃園最強燙髮推薦VOTIONHairSalon,是如何將一個扁平髮型的我,打造新時尚的感覺!尤其是現在秋冬季節,風衣,踝靴等必備單品,可以與我的新髮型相互呼應喔。

細雨綿綿的早晨,我才要準備出門前往桃園做頭髮,在那之前先來張造型前的紀念吧。可以看得出來我的頭髮很軟,且額前劉海也不多,因為髮質的緣故,所以感覺很貼頭皮,也有一種臉大的感覺。

所以一開始就有與設計師溝通,根據我的臉型,與我的職業屬性(我是英文老師啦),還有更重要的是我天生的氣質,於是決定讓我走英倫歐美風。

桃園Votion旗艦店雖位於住宅區的巷弄內,但高雅的建築造型仍立刻抓住路人的眼光。

Votion的店面是我很喜歡的自然Lounge,尤其那天陰雨連綿的天氣,走進髮廊內卻有一種置身咖啡館的舒適與輕鬆感。店中處處可見綠色植物,讓人一掃陰霾。

放下包包與外套沒多久後,助理就領我去洗頭了。這裡會讓我蓋上一條溫暖的毛毯,一來是不會曝光,且非常舒服保暖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助理說,使用在我頭髮的洗髮產品是薄荷精油洗髮精,除了清潔之外也可以放鬆,確實味道非常舒服,助理在幫我洗頭髮的時候也讓我舒服的快睡著了。

洗完頭髮後的我,一整個神清氣氣爽!

可愛的小助理幫我吹乾頭髮囉。

這時我的設計師Martin出現了!他在跟我討論等會頭髮的捲度,也拿出手機選出幾種不同風格的短捲髮。我跟他說我本來的頭髮是我自己剪的,他看了看,覺得弧度實在太圓,層次感倒是還好,於是幫我把圓角都修掉,這樣燙出來的頭髮才會更可愛。另外我們也討論瀏海的厚度。之前因為熱衷韓國的空氣瀏海,但Martin認為空氣瀏海不大適合我,且因為決定要做捲髮造型,需要有點份量的瀏海才能做出捲度,我完全相信他的專業,事實也證明捲出來的瀏海真的非常好看呢。

為了節省大家看圖與看文字的時間,就來給大家上影片吧!

另外也給大家推薦一下,Votion所使用的燙髮藥水,聞起來一點也不刺鼻喔。設計師也會根據髮質的不同來選擇適合的藥水。

之後洗去藥水時,小助理也幫我上了一種可以舒緩頭皮的凝膠,擦上去會一種清涼之感,一開始還會有點小驚呼呢。

這是第一次上好藥水包著保鮮膜進入烤箱的感覺。是不是很像巴斯光年?因髮質軟,所以需要多一點的時間,為了美麗的成果,當然就是等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是第二次上藥水,之後頭髮就會變成非常Q彈又很捲,我一度以為我會以包租頭這個造型回家....因為真的好捲啊

但是藥水再洗一次後,哇嗚,就開始有那個感覺了。

然後讓我穿上我的風衣先來自拍一張。哇嗚,雖然不能出國,但也可以想像自己走在倫敦的街道上喔。

這個髮型確實跟我當天的穿搭非常吻合。讓我一度覺得回到英國了。

戴上圍巾或帽子看起來也很有氣質喔。貝蕾帽是秋冬穿搭的必備品之一啊。

店長之後更是巧手的幫我把帽子重新整理一下,並幫我拍下美美的照片,這張是否也很有復古的感覺?

來寫最後的結論吧。

對我來說所謂好的設計師,一定是能與客人做好完整的溝通,我想Martin在這一方面是做到滿分。且在服務的過程中,相信大家也可以看的到我從頭到尾都在笑,Martin不只是專業,而且也非常幽默好聊,不會讓妳在漫長的三四個小時感到無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Votion這次替我做的捲髮造型非常讓我驚艷。老實說我的臉型偏方,原本有點害怕捲髮會讓我的臉顯得更大,但可以看到照片中修飾了我的稜角,且透過自然的髮流線條,讓我整個臉的五官柔和中又立體,也帶出我個人的氣質,這是我之前完全沒有想到。

店長Misia非常擅長搭配,在設計師做完造型後,店長稍微利用我自己帶過去的貝蕾帽就就讓我整個人變得可愛起來。原先以為短髮可能會很難駕馭,看來非常的適合我喔。

重點是我回家後已經洗過兩次頭,在Martin的建議下,也可以在最短的時間弄出好看的髮型,一點也不會有毛躁或是凌亂之感。

如果,妳也是短髮,厭倦直髮,可能帶點御姐的感覺,或是熱愛風衣與踝靴,那麼這樣的髮型肯定也會適合妳。

又如果妳想要找個專業又手把手教妳做好造型的髮型師,就千萬要來找Martin,從頭髮結構開始跟妳講起,到藥水的作用與如何吹整,我嚴重懷疑他其實是工程師來著的?

最後,如果妳人也在桃園,想要換個新髮型,無論是迎接人生階段,度過聖誕節新年,或是改變整個人的氣場,那絕對要來試試Votion。感謝他們讓讓讓我從一個看起來平凡的女孩從此以後有了自己的態度與個性,找到了屬於自己最貼切的髮型,就宛如遇到靈魂的伴侶般。靈魂伴侶得之我興,不得我命,但命定髮型,只要來這裡就可以啦:

地址:桃園市中埔五街四巷22號

店名:Votion Hair Sal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