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23☾ 化身繆斯女神,Kafellon凱芙蘭X冬宮博物館之繆斯靈感10色眼影盤!

1 / 1

Kafellon凱芙蘭,是卡姿蘭集團旗下潮牌彩妝,自2005年誕生至今,經過多年的沉澱與發展,已緊緊抓住年輕時尚群體的脈搏。 2017年品牌全面煥新,以“百變原創 潮流隨心”的品牌理念,為新生代女孩而來,在致力於締造突破常規的產品同時幫她們發現精緻妝容背後不失個性的自己。

公主也可盛妝上陣,每個女孩都能有自己量身定做的不同潮妝。

凱芙蘭和俄羅斯冬宮博物館Эрмитаж聯名的2款眼影盤,真的非常有新意,卡姿蘭之前推出的敦煌系列是東方古典路線,這一次就是西方爛漫,女孩們也別錯過。

去到了俄羅斯的聖彼得堡,如果沒去冬宮Эрмитаж博物館,那麼妳就不算去過俄羅斯,來看看這2款名畫聯名的眼影盤有多吸引人。

靈感來源《紅色的和諧》

強烈的色彩效果給人以夢幻般的感受

膚色偏黃的女孩,更適合紅色的和諧這一款。

靈感來源《莉迪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馬蒂斯的靈感繆斯以莉迪亞作為設計靈感寓意每個女孩出彩的藝術妝容

LYDIA這一款,偏粉色,精緻玫瑰色系,也不必擔心,上色後不會有泡泡眼。

多重質地,粉質細膩,好抓粉,不易飛粉配色百搭且大膽,日常又出挑質感顯色,疊加驚艷不顯髒。

以精細壓粉工藝製成,高度精煉的色面組合,色澤飽和度高。

2款眼影盤,都有各自的故事與靈魂,不同色號在不同女孩的臉上,提醒著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妳就是自己的繆斯女神,妳心中的那個女神,今天想換上什麼妝呢?

凱芙蘭繆斯靈感10色眼影盤(2款):https://shp.ee/7qt5xh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