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時溫柔梳開雜草般的頭髮-帶著翅膀的Tangle Angel天使梳

1 / 1
一直很好奇號稱英國王室也很愛而且標榜各種髮質適用,更有許多藝人媒體推薦的天使梳到底好不好用?

不只長得美,能獨立站在化妝台桌面,更提升化妝台的整體風格。據說其順髮效果也非常強大,真的嗎?

本來打算趁1111時特價購入,結果我跑去買別的,等到想起來時都已經1113之後了,還好它官網有回歸價!(大概七百多元)

不過我是在momo網站買的,比PH官網便宜一點點。(大概六百多元)本以為官網之外就沒有那個贈品「瀏海乖乖梳鑰匙圈」,沒想到這廠商好大方送我一支全新的桃色瀏海乖乖梳❤️

官網照片真的跟實品一樣美,沒有太嚴重的色差,實品質感跟手感真的和外面一支$199的梳子有差。

有一個透明塑膠外裝盒,簡單的包裝但我覺得只要裝進好看的紙袋就是一份很棒的禮物(聖誕節交換禮物可以考慮啊!)

目前還都有買大送小(買天使梳系列送瀏海乖乖梳)直接找組裝進禮物袋,超讚!

我自己拍的照片反而有色差🙄實際上顏色沒有那麼淺的看不太出來啦!不過一樣夢幻就是了,連我那個正值青少年時期的女兒都很喜歡,就算覺得這種公主風很浮誇。

這系列有很多顏色可以選,其中兩款漸層色都超~級~美!不僅可以獨自站立在化妝台,更是個漂亮又實用的擺飾。 

天使梳標榜防水,易清潔之類的,總之不要靠近火源之外,使用方法都沒什麼特別禁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髮量一般,可以像上圖拿著梳柄來梳頭髮。

如果髮量偏多,可以像下圖拿著翅膀直接梳頭。

梳針摸起來是有彈性的,梳頭髮時會感覺梳子溫柔拆開打結的頭髮,就算你很用力梳也不會拉扯頭皮,所以如果頭髮打結嚴重,要花點時間慢慢地反覆梳理。

梳頭髮就是一件很優雅又氣質的事,慢慢來,沒關係。

(想要快狠準可以考慮改買天使骷髏那支梳子)

市面上好像有仿冒品,我覺得這種功能型的設計產品還是要買正品比較好,雖然可能差個三$500但是細節上就是會差那麼一點好用。

例如說:仿品可能就沒有辦法防水用久了會發霉或是仿品的梳針較硬或過軟,不像正品帶彈性,梳起來其實沒有讓頭皮釋放壓力的感覺。

最後附上有在單售的贈品瀏海乖乖梳本人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urce:PH SHOP官網

#聖誕節交換禮物 #天使梳 #TangleAngel #防靜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