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價洗卸翹楚:ROSETTE露姬婷夢幻卸妝膏+海泥毛孔潔淨洗顏乳】

1 / 1


除了保養跟化妝一樣,卸妝洗臉也是平日很重要的過程~今天來介紹功能性完全不輸給專櫃品牌的洗卸產品!


🔸夢幻卸妝膏🔸

不知道大家平常習慣用甚麼質地的卸妝產品呢?卸妝產品琳瑯滿目,有卸妝油、卸妝水、卸妝膏……等,超多選項!

一直以來我都是使用植村秀的卸妝油,單純是因為從我會化妝開始我娘親就是買植村秀的卸妝油給我用,也一直認為化妝品一定要用油狀產品。也因為我只有用過這個品牌的卸妝油,因此我也從來沒有想過要改變這個習慣(很難相信吧XD我真的沒有用過別的卸妝產品,除了之前去特賣會有拿到某品牌卸妝水試用包但我忘記品名了)。

但是這次使用了這款夢幻卸妝膏之後,我真的第一次體會到甚麼叫卸妝完臉上不會油油的一層!之前使用植村秀的卸妝油,不管我乳化多少次,只要清水沖淨之後臉上永遠都會有一層殘留物,沒想到這款卸妝膏洗完的感覺就跟洗完臉一樣清爽,一時間讓我猶豫了到底要不要進行後續洗臉XD

剛塗上臉的時候就是軟膏狀的質地,之後只要輕輕在臉上塗抹就馬上化成油狀跟化妝品融合,質地非常水潤舒服不悶皮膚。在充分按摩卸除之後,用清水沖乾淨即可,重點是它非常好沖!不用在那邊抹臉抹半天還是覺得臉上油油的。



不過要提醒大家,如果是對付一般的彩妝、底妝,這款卸妝膏是可以輕鬆卸除的,但是如果遇到sivanna colors的超級抗暈眼線液筆,就沒辦法輕鬆快速卸除。

整體而言,它跟其他專櫃卸妝品的分數差不多,只是sivanna colors的眼線真的太難卸了,大家如果手邊有這種類型的產品還是要特別注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一點最重要的是它居然是我超愛的薰衣草味~~整個大加分!洗起來真的非常非常療癒😍


🔸海泥洗顏乳🔸

雖然使用完卸妝膏之後肌膚已經很乾淨了,但是還是要洗臉比較好喔!這款海泥毛孔潔靜洗顏乳我很久之前就有在用了(長輩朋友送的),我覺得他的清潔力滿高的,它是用自然海泥製成,可以吸附老廢污垢,裡面的玫瑰果精華也可協助收斂毛孔。

我覺得這款海泥洗面乳起泡力、清潔力都很讚,基本上不會輸給我常用的專櫃品牌,加點水在手上充分搓揉之後就會有綿密的泡泡囉!

另外要提醒大家,因為海泥款是針對毛孔粗大、粉刺黑頭,因為我也有毛孔問題,所以這次選擇這一款。這款海泥洗面乳剛碰到痘痘傷口的時候會有一點刺刺的(基本上洗面乳碰到傷口本來就會有點刺痛),但是很快就不會刺痛了!所以基本上不用太擔心刺激的問題~

我下次想再試試看ROSETTE針對痘痘肌的洗顏乳,有新的心得會再分享給大家的☺️

🔸綜合心得🔸

建議大家平常不管是用什麼洗卸產品,上保養品之前還是要用化妝水輕拭清潔~因為很多洗臉後浮出來的老廢角質跟髒汙用水清洗是帶不走的,需要手動擦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帶妝而使肌膚感到疲累一天經過後,用ROSETTE露姬婷夢幻卸妝膏和海泥洗顏乳幫肌膚徹底清潔一下,就是最大的享受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