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LLO |韓國江南美容室御用等級美髮!居家完成沙龍級SPA護髮!

1 / 1

妳是不是有頭髮乾燥、分岔、斷裂、失去光澤…的惱人問題?! 每當看韓劇的時候,是不是很羨慕女主角一頭飄逸輕柔的澎鬆秀髮~尤其現在天氣忽冷忽熱,一下升溫回暖,一下又驟降發佈低溫特報,氣候的無常變化常讓頭髮變得毛躁難以整理,現在不用上髮廊花大錢,居家就可以擁有沙龍級別的專業護髮,漂亮的柔順秀髮能讓人留下深刻印象,舉手投足間也能散發迷人風采喔~

每天每天我們都是忙碌的奔波,疲累的不只是我們的心靈與肌膚,想要看起來充滿精神與朝氣,秀髮的健康狀況就是一個艱難的課題了!

但哪有那麼多的空暇時間可以去髮廊進行專業護髮呢,這時我體驗到了韓國江南美容室御用的神級居家護理組合,我的髮質是屬於細軟髮質,髮尾部位容易乾燥分岔,也因長期的染燙使頭髮缺少營養,容易使頭髮斷裂甚至掉髮,但這短短的兩個星期使用ANILLO護髮修護組合下來,覺得保濕的效果非常好,也彌補洗髮和潤髮乳本身滋養不足的問題~

現在有了ANILLO深層修護組合,使髮絲不再糾結乾澀,每天照鏡子都可以看見秀髮散發的水潤光澤,頭髮有了營養與活力不怕找不到迷人魅力啦!

ANILLO十秒熱感修護精華素 

ANILLO的十秒熱感修護精華素,即時修護讓髮絲在短短時間內補充蛋白質,只要利用洗澡時間就可以保養秀髮,質地是液態的摩洛哥堅果油,流動性高不油膩,使用時會有微微的熱感能加強頭髮吸收營養,內含液態蛋白質與17種複合氨基酸快速滲透髮絲,提供秀髮深度滋養賦予強韌能抵禦環境惡劣,保持秀髮健康強健狀態。

清潔頭髮順序先將頭皮髒污清洗乾淨再將髮絲洗淨,洗頭時用指腹輕柔按摩頭皮,頭皮清潔乾淨才不容易有污垢與油脂堵塞,這樣更能養出健康堅軔的秀髮,如果覺得妳的髮量很少,可以試試看改變清潔頭髮的方式喔!

ANILLO十秒熱感修護精華使用步驟:

❶ 先將頭髮清洗乾淨,洗髮為清潔2次為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❷ 將頭髮上多餘水分用手擠壓掉,不需用毛巾吸乾維持濕潤度。

❸ 使用ANILLO的十秒熱感修護精華,可以直接滴至髮梢位置,若擔心不順手也可以直接滴至掌心,再細心塗抹於頭髮上。

❹ 將手指握抓髮絲,將手指當成梳子梳順頭髮,將熱感修護精華輕輕按壓進髮芯,停留數十秒後即可沖洗乾淨。

❺ 只要10秒立即修護染燙受損髮質!

ANILLO零毛燥修護髮膜

ANILLO零毛燥修護髮膜是免沖洗式的,專門為受損髮質所推出的修護系列,相較於一般市售的修護髮乳來得更為濃稠一些,產品添加蛋白質與摩洛哥堅果油等的有效修護成份,在家就可以簡單完成髮廊的沙龍級護髮,是一款可以救急使用的修護髮膜。

洗乾淨頭髮之後,將頭髮用毛巾按壓到不會有水滴落,盡量不要用毛巾摩擦頭髮,這樣會使頭髮的毛鱗片受傷,拿出我們的ANILLO零毛燥修護髮膜,大約擠一元硬幣大小(依照自己髮量,少量多次塗抹)我自己是一元硬幣大小就可以使用全部的髮尾了!

ANILLO零毛燥修護髮膜使用步驟:

❶ 以毛巾按壓拭去頭髮去多餘水分後,不會有水份低落的裝態,不用把頭髮用的太乾,水份是護髮素的媒介,有水份護髮素能更好的滲透到髪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❷ ANILLO零毛燥修護髮膜擠出約一元硬幣大小,並利用掌心溫度搓熱均勻。

❸ 慢慢的塗抹至髮尾與頭髮中段部位以下位置(耳朵以下)。

❹ 在將髮膜塗抹於頭髮時,先將髮膜塗抹於最末梢的髮尾,再將產品慢慢往中段位置塗抹,慢慢塗抹均勻並少量多次,這個步驟非常重要,才不容易使頭髮過於油膩而感覺沈重。

❺ 塗抹完成後,將頭髮用繞圈手法讓張開的毛鱗片關閉,再用吹風機慢慢吹整頭髮,當頭髮吹乾完成後,一定要用冷風再吹過頭髮與頭皮,讓頭皮肌膚與髮絲降溫,當然再吹整時也不要為求快速而使用過於高溫的溫度與強大風速,這都會破壞秀髮健康結構,將頭皮照顧好了,健康秀髮就不在是夢想~

ANILLO韓國江南美容室御用等級美髮修護組

官網現在特價中 🛒 快手刀下單!https://www.raum.com.tw/categories/anillo

ANILLO是韓國江南美容室御用的護髮明星產品,全系列產品有『深層修護洗髮精』、『十秒熱感修護精華素』、『零毛燥修護髮膜』、『輕盈定型噴霧』,全系列產品都可以互相搭配使用,讓受損髮質恢復水亮光澤堅韌狀態!

希望妳也喜歡這一次ANILLO韓國江南護髮必備修護組推薦分享,成為粉絲一起追蹤各項流行資訊吧!讓我們繼續美美人見人愛🥰❤️

撰文編輯 魏氏小夫妻 |魏氏小夫妻帶你吃喝玩樂找到真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魏氏小夫妻拍攝

👉🏻 點我 🌹 歡迎追蹤我的 instagram

INSTAGRAM有更多生活分享|約會|兩性|景點

喜歡我們的文章歡迎|按愛心♥︎收藏♥︎分享 

有任何彩妝保養問題都可以留言與我們討論喔

成為粉絲♡ 讓我們文章創作更有動力喔!

🌹看看你有興趣的其他文章:

#ANILLO韓國江南護髮必備修護組 #ANILLO #江南美容室御用 #零毛燥修護髮膜 #十秒熱感修護精華素 #立即修護受損 #染燙 #洗髮精 #護髮乳 #潤髮乳 #摩洛哥堅果油 #居家護髮 #美髮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