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MEDI247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懶人保養救星|跟韓妞一樣有發光肌

1 / 1

我的肌膚因為是油性肌膚,所以一直有粉刺跟毛孔粗大的困擾,剛好看到韓國流行的「MEDI247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一片就能保養整臉,超方便,重點是很多韓妞用完會變成發光肌,完全是懶人保養救星,當然就會忍不住想下手啦!

一拿到「MEDI247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設計走的是簡約路線。

內含魚腥草等天然成分萃取物,溫和不刺激,很適合弱敏肌。

一打開瓶蓋,就發現有隔層,還有附上一個小塑膠夾方便夾取棉片,這很貼心也比較衛生,使用上也更安心!

用夾子取出後爽膚棉,會發現這款爽膚棉的紋路是編織紋,在擦拭的時候可以溫和地去角質,輕鬆完成毛孔護理。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可以手拿爽膚棉從臉頰開始擦拭起,過程中會發現很潔淨、清爽,毛孔就像做完大掃除一樣。

用另外一面的柔軟面輕拍全臉,讓精華液方便吸收。

質地更是清爽不黏膩,也可取代化妝水階段,快速保養,是不是很適合像葉子這樣的懶人呢!X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要上班或約會的話,化妝前濕敷上妝更服貼自然呢!如果膚況不穩定也可以濕敷,可以馬上讓你上妝很服貼!

現在葉子用了差不多兩個禮拜,覺得水潤有光澤,也跟韓妞一樣有發光肌囉!

MEDI247魚腥草毛孔收斂爽膚棉

官網:https://www.raum.com.tw/products/medi247-anti-pore-clear-pad

*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文章所刊內容皆為心得分享,若讀者受文章之文字或是照片吸引進而購買產品,若與產品商產生任何糾紛或是爭議均與本人無關,請自行與產品商協調。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就快來幫我的FB粉絲團按讚+追蹤,隨時更新資訊~謝謝您❤

🍀葉子的旅行美食生活誌🍀FB粉絲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www.facebook.com/whitecoffee021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jocelynyeh777/

Popdaily: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food/638514

探路客:https://www.timelog.to/user?id=18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