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小飾品+貼紙幫DashingDiva光療凝膠美甲貼做出不同造型變化

1 / 1
我看到這款單色系列的凝膠美甲貼時,就想到如果它照燈之後跟光療美甲一樣是硬的而且也有專用的卸甲液可以輕鬆卸除,那是不是也可以像光療美甲一樣在上面畫畫貼貼紙或是放上小飾品呢?

異想天開的增加美甲DIY樂趣,沒有基本功也可以玩得很快樂。

DashingDiva除了既有的甲面設計款之外,也有各種飽和的單色系列,這次用我喜歡的小飾品幫單色凝膠貼紙增加不同效果。

這次要試的是這兩款奶茶色系的凝膠指甲貼。

Dashing Diva的網站照片與實品不同光線的關係,幾乎無色差。

實品拍起來有點偏綠不過實品其實是暖咖啡色跟稍微偏紅奶茶色。

質地是有點厚度跟彈性的凝膠貼紙,表層有一片同尺寸的透明片覆蓋,我猜功能可能是讓使用者將貼紙黏在指甲上的時候,讓貼紙表面不會沾指紋。

先用Dashing Diva專用卸甲液把我前幾天試做的凝膠指甲貼拆下來。

這組卸甲液有附一個滴管方便分裝。我沒買過其他品牌的卸甲液,所以不知道這樣一組$299是貴還是便宜,但有跟上官方app活動「滿額贈一組卸甲液」。

我是拿指甲貼附的木棒從甲面邊緣推一個縫隙,再用滴管把卸甲液滴進去,然後用木棒同方向慢慢推,把照過光的變成甲片的凝膠貼紙跟指甲慢慢分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甲片完整卸下後仍有點殘膠,我是用棉花沾卸甲液把甲面擦乾淨。

這是我第一次玩凝膠,還自以為聰明把飾品黏那麼緊,拆甲片時有點後悔,因為蝴蝶結的膠,我用太多,所以蝴蝶結黏超緊,沒辦法先拆下來,我只好整個甲片慢慢推下來,但是木棒推到甲片中間的時候,有拉扯到我真的指甲,雖然是可以忍受的痛感,可是就是不舒服。

而且我很擔心我的指甲因為這樣又被我弄到分層裂開( ̄∇ ̄)(還好似乎是我想太多)

使用卸甲液之後,我的甲緣跟甲面變得超乾淨而且超滋潤。

·-可有效溶解美甲片/甲貼紙的特殊凝膠

-減少強行去除時對指甲造成的損害

-富含ProVitminB5和Castor Oi修受的指甲

可以用來卸除DASHINGDIVA的所有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法:

·在美甲片/甲貼和指甲間用小木棒掀開縫隙

·用小木棒沾取些許卸除保養液,軟化背膠後再用小木棒輕推將美甲貼片卸除(官網這樣寫,但我覺得滴管直接滴進縫隙比較快卸除)

我這次改用半立體貼紙來做甲面裝飾,上圖右下是未修剪前的樣子。

一定要將凝膠貼紙確實的壓緊貼在假面上,並且用指甲剪修剪長度,這樣照燈之後才會比較漂亮而且不容易與甲面分開。

最重要的是,將貼紙與真甲貼緊密合比較不會藏污納垢或是積水等引起發霉、感染等狀況。

當然貼上凝膠貼紙之前,一定要用酒精棉片把真甲跟手指徹底消毒清潔乾淨。

*卡通貼紙跟飾品一般會固定的方向印象中其實是要朝指尖,也就是說我的貼法是倒頭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後附上官網照片,單色互相搭配是不是也超美超有氣質的呢!

#光療凝膠指甲貼 #DashingDiva #秋冬美甲 #奶茶色

@source:妝漾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