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異性吸引力破表的一款愛馬仕香水—Terre D'Hermes

1 / 1

有沒有過聞到某一個味道讓你想起一個人、一件事?
如果人生中一定要有一支香水,你會選哪一隻?
現在市面上眾多的香水中,是不是摸不著頭緒怎麼挑一隻好的香水?
知道女生喜歡怎麼樣的味道嗎?
今天就來跟各位介紹,最受女生歡迎的男香吧。

 

愛馬仕Terre D'Hermes 神秘而迷人的大地調

上市年份;2006
香調:木質清新調
前味:葡萄柚、橙
中味:天竺葵、玫瑰、廣藿香
後味:安息香、西洋杉、香根、甜椒

 

TERRE,大地,意為“萬物由此而生”

調香師JEAN CLAUDE ELLENA因為葡萄酒的果香,那留在唇齒間的香味,而開始思考一款屬於Hermes大地調性的香水,應該是什麼樣的味道,而當他著手開始調香的時候,其實並沒有花太多的時間思考,一切是那麼的自然,就好像他原本就知道即將誕生的這一款Hermes的大地香,聞起來該是什麼樣子。
於是,Terre D'Hermes就此誕生。

遼闊大地的美好事物

大地就該融合所有地上的美好事物,風、太陽、露水、水果、花果香,所有的一切,造就了Terre d'Hermes。其中蘊含的七種成份全部由植物和礦物精華組成,JEAN CLAUDE ELLENA想賦予香水的生命,就如同他的調性一樣,生生不息,如同風一般的狂野中帶有木質的成穩,當味道來到後味時,那帶有西洋杉及安息香的味道,則會給人身處曠野之中的孤傲之感,穩重而神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瓶身設計家PHILLIPE 畫上Terre d'Hermes神來之筆

如同不同的美酒須予以不同的容器,才能更顯其過人之處,好的香水自然需要好的瓶身來襯托,瓶身設計家PHILLIPE感受到Terre d'Hermes帶給他的狂野又穩重的氣息之後,決定不以花俏的外觀過度襯托,反而是以最簡單的透明瓶身,搭配鉚釘形的蓋頭,以旋轉的方式開啟,一體成型,就如同大地般樸實無華,卻屹立不搖。

 

  

總結

噴香水不是風騷或是做作,噴香水也不是女生專有的權利,現今而言,很多男生也都會噴香水。噴香水是一種禮貌,更進一步,代表你個人的品味,不論你想給人穩重、成熟、野性等的感覺,都可以透過香水來幫你更加散發個人魅力,懂穿搭之餘,如果再來上一點香水,絕對大大加分。

以女生的觀點來說,女生也會喜歡噴一點中性的香水,由時甚至會使用男香,給人一種神秘感或是不那麼女生的感覺。對於這支Terre d'Hermes大地調性的男性香水,女生使用真的也是非常適合,更遑論男生了,男生們!這是你們一生中必須有過至少一支的香水。

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https://www.instagram.com/kyrl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