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秋冬的日韓眼影推薦,整盤無廢色超實用!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精選了實用的韓系及日系眼影盤,整盤好搭配、無廢色,即便是新手也能駕馭!一定要收藏起來啦~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日系-CANMAKE | 舒芙蕾四色眼影盤

#03 Leopard Bronze NT$365

這盤眼影就跟它的品名一樣,粉質像舒芙蕾一樣輕盈滑順,絲緞光澤帶點微微的珠光,畫起來是走低調優雅妝感路線,顏色能夠非常服貼的在眼皮上。03號是大地紅棕色系,無論怎麼搭配都不會失敗,用手或是刷具都能夠很好掌控,細緻的發色度根本跟專櫃眼影有得比呀!

日系-MAQuillAGE | 心機星魅漸層特調眼影

#OR331 NT$950

這盤配色很日常又實用,溫暖的橘色調不挑膚色而且怎麼畫都不失手,盤裡還很貼心的有眼影打底膏,能更顯色和持久!尤其不愧是日系眼影,珠光非常透亮細緻,能夠很簡單的就畫出個精緻妝容。

韓系-LAKA | 經典四色眼影盤

#JUSTEYEPALETTE  NT$780

這兩年開始討論度很高的韓國無性別彩妝品牌LAKA,整體包裝走文青簡約風。眼影盤配色很溫暖,不挑膚色非常好駕馭,一盤裡面平均搭配好的霧面色和珠光色,很簡單快速就能完成眼妝!使用起來眼影的顯色度適中,沒有什麼飛粉情形,眼影盤上還有個大鏡子也很加分。

韓系-3CE | 九色眼影盤

#OVERTAKE  NT$1190

這一盤應該大家都不陌生啦~3CE最有名的九宮格OVERTAKE,這盤顯色度適中、配色安全,怎麼畫都不會出錯的一盤呀!只要有這一盤就能變化出幾個不同色系的眼妝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Ca va!yueh樂樂看影片分享!

#眼影分享 #眼影盤分享 #日系眼影 #韓系眼影 #日系彩妝 #韓系彩妝 #LAKA #3CE #心機彩妝 #資生堂 #CANMAKE #開架眼影 #九宮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