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奶油肉桂色」眼妝分享!冬季透明感妝容輕鬆搞定|CLIO、Peripera

1 / 1
下禮拜氣溫逐漸降低,不妨畫個濃郁的「奶油肉桂色」妝容吧!近期眼妝在亮片點綴上有稍微改變,使用飽和度較低的肉粉色系眼妝與頰彩,搭配上濃郁的的南瓜色唇彩,冬季妝容即可完成,繼續往下看詳細上妝步驟吧!

👉🏻冬季日雜感~日系溫柔水潤「榛果奶茶色」唇膏

▲CLIO 璀璨星沙十色眼影盤 08 #IntoLace

5格霧面色+2格珠光亮片+3格大亮片組合而成,色調是中性偏暖的大地棕色,發色程度佳,漸層的配色能畫出漸層感眼妝。

這盤眼影非常適合日常上妝使用,不會過於濃郁的大地色系,既能夠讓眼皮消腫,同時營造出日系淡顏的感覺!日常單獨沾取霧面色即可快速完妝

#眼妝步驟

Step 1. 棕色大面積眼皮鋪色,範圍超過雙眼皮摺一些

Step 2.暖棕色加深雙眼皮內,增加漸層感

Step 3. 深棕色當作眼線色並畫眼瞼下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ep 4. 米白色填補眼瞼下至的位子,讓眼妝更加深邃

Step 5. 亮片色點綴眼皮及臥蠶

眼妝完成近照,這陣子畫眼妝時會將亮片色點綴在眉毛及眼皮的中間,可以讓眼皮看起來不那麼腫,在眨眼時也會有珠光亮片在眼皮上閃耀著!

#Peripera #陽光刻字腮紅 02 #MilkteaCoral

色調是珊瑚粉色混合奶茶棕色,飽和度適中的粉色調適合搭配日常妝容,隨手刷上臉都能襯托出好氣色!

▲Celvoke #癮誘迷霧訂製唇釉 04

濃郁飽和的巧克力茶色非常適合秋冬季節塗抹,絲絨的唇彩質地營造出持久霧感妝效,重點是霧面質地不易沾染口罩,輕輕點綴於雙唇打造訂製妝感!

以上「奶油肉桂色」妝容分享到這,整體妝效的色彩飽和度偏重,但是能完美襯托出好氣色,不管是約會或是日常上班上課都可以畫畫看,今年冬季不妨畫個溫柔「奶油肉桂色」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眼影延伸閱讀

👉🏻今日份溫柔!超詳細比較韓系清透眼影盤#dasique Shadow Palette

👉🏻韓系「燕麥奶茶」眼影合輯~氛圍感透明眼妝就靠這5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