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的新竹美容師上線-元眉美學

1 / 1

元眉美學 ❤ 飄眉|飄霧眉|除色|皮膚管理|熱蠟
PhiBrows Artist 國際證照·PhiRemoval Artist 國際證照

季節即將交替,膚質會隨著氣候變化,相信大家都很困擾,亦或者多久沒有好好照顧並且保養皮膚,在這裡你的眉毛、臉部膚況都可以改善。

美容師Emily健談親切,第一次去是做修眉及熱蠟除嘴巴鬍鬚。一進工作室會先給你換上拖鞋,然後在沙發上喝茶吃餅乾討論想做的項目,之後到浴室漱口,最後才進入另一個房間。

如果想做臉,但不知道要做什麼項目也沒關係,像我就是到現場給美容師評估適合做哪個項目,這些都是可以討論的。

    

從店名就可以知道眉毛是闆娘的專長,大學時期讀了演藝相關科系,後來因為腳受傷而轉往幕後,每次表演前,排隊給她修眉畫眉的人大排長龍。

關於仿真飄眉

各個地方有很多霧眉飄眉的店,現在的人懶惰,霧眉飄眉的市場漸大,但每個美容師的技巧做工不一樣,在這裡的飄眉完後的眉毛,就宛若天生如此自然的,這裡也很多新竹外地的客人將自己的眉毛交給元眉。

仿真飄眉【PhiBrows】飄眉技術
👩🏻以臉部黃金比例設計眉型
💬討論達到共識才操作
🇩🇪使用歐盟及SGS認證德國色乳
👉🏻後期不變紅、橘、藍
😌無蠟筆小新尷尬期
✨依個人膚質可維持1-3年
✔️4個月內免費補色一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帶朋友做臉

      

工作室環境

喔對了,萬聖節要參加派對也可以來找闆娘畫特效妝。

預約資訊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u.may.beauty/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UmayBeauty

________________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kyrl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