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測驗—你最喜歡哪種包包?

1 / 1

#心理測驗

你最常背哪種包呢?

包包是每天出門必備

從你喜歡背的包包類型

也可以看出你潛在的性格唷!

讓嚕寶跟熊寶妹來幫大家示範各種包包👇

A 肩背包 (短帶背單邊的)

B 斜背包 (類似水桶包、可側背)

C 手提包 (拿在手上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 後背包 (就是..後背包😂)

或許不同場合也會使用不同的包包

也可以分享一下

我個人是最愛斜背包

覺得手可以空出來

拿東西又方便

後背包就是遠途旅行的時候很好用!

A. 肩背包

你的做事通常有效率,性格比較低調怕麻煩,也比較沒耐心。團體中較不顯眼,喜歡獨來獨往,認為朋友不必多,人生有幾個知己即可。喜歡肩背包這類包包的人,通常個性較獨立,但如果另一半想太多,無法淡化衝突,衝破容忍度,情緒會像火山爆發一發不可收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 斜背包

喜歡斜背包的人都很有性格,你的個性比較自我,也很獨立,很多具有文青和藝術氣質。你不喜歡被拘束,較喜歡自由度高的工作。而你對於愛情也很有想法,對另一半也會有一定的要求。例如會喜歡做事踏實、上進,對自我有要求,而且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而且你不喜歡被對方束縛,兩人之間都要有自由和空間,不喜歡過於黏人的男生。

C. 手提包

為人謹慎,個性比較慢熱,在陌生或者不熟悉的環境容易膽怯,交新朋友也會習慣先觀察,有點缺乏安全感。 
對於愛情也是,你會傾向與追求穩定的感情,細水長流是你最喜歡的感情模式。在愛情裡面,一開始你會比較被動,但是時間久了你會更自在,更願意交心,當你認定那一個人後,就會十分依賴他。

D後背包

選擇後背包的你,往後一背,就可以馬上大步往前走,代表了你的個性活潑好動,具有行動力與冒險犯難的勇氣,但也代表神經比較大條的個性,做事容易丟三落四。喜歡後背包而非肩背包的女生包包,比較容易跟男生當好哥們。個性比較沒有耐心,所以只要碰到太吹毛求疵的朋友,就沒輒了。而在朋友的眼中通常是可愛的傻大姐形象。 

🔔歡迎追蹤我的波波黛莉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ubao1221

#心理測驗 #測驗 #包包 #包 #插畫 #插畫日常 #圖文 #圖文創作 #繪圖 #日常生活 #生活日常 #有趣 #可愛的 #療癒 #插圖 #圖 #女生 #女孩 #畫畫 #繪畫 #心理 #畫圖 #圖畫 #背包 #肩背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