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然系保養品-HaruHaru WONDER你用了嗎?

1 / 1

我想迷妹們對"Haru"一詞都不陌生,SJ李東海的咖啡廳"haru&oneday " BIGBANG的名曲"Haru Haru" 早期出演綜藝的Tablo女兒也叫HARU,還有SJ也有一首"HARU"然而有天我發現有個品牌叫HaruHaru WONDER~~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每次看到標榜「天然」總是會更增加我的購買慾望!!於是腦波很弱的我那天看到別人分享就又馬上上蝦皮找店家下單了跟著我一起看看他們家有什麼商品吧!

HaruHaru WONDER 韓國天然品牌

  • 超過 95% 的自然成分
  • 無刺激薰衣草精油
  • 黑米萃取
黑米是什麼?

黑米據說是只給皇帝吃的飯也有一說是黑米深受楊貴妃的喜愛,黑米中含有豐富的花青素和黃酮類化合物,具有極佳的抗氧化作用,有助於清除皮膚中的活性氧和抗衰老。

HaruHaru WONDER 黑米煥膚水

化妝水最重要的是什麼?

滋潤的同時吸收快且不黏!!!

黑米煥膚水就是有這些功能加上他有淡淡的薰衣草香味用起來整個很舒服而且是使用無刺激性的全天然精油,薰衣草精油的功效不用多說吧? 減輕焦慮、壓力有助於身心靈放鬆,如果你很愛薰衣草這款煥膚水你也會愛的相信我!!

那你說你不喜歡有香味的怎麼辦?

真的很貼心他們也出了同款無香版,適合敏感肌膚的黑米煥膚水不含所有精油,使其不含香料。原版爽膚水含有無刺激性的全天然精油,而無香型則是為了滿足客戶對香味的偏好。

Haruharu WONDER 黑米精華液

精華液也能當睡眠面膜!?

有別於他牌的精華液的外型,這款是一顆米粒的造型是不是超級可愛!對我承認我是因為他的外型下單的!!

精華液不外乎有高濃度精華成分,聽到高濃度是不是會害怕很難吸收,nono這款超水潤好塗抹,最重要的是吸收很快也不黏膩,我最討厭塗完一臉黏膩感很重,這款賣家那時候說早上塗抹可以幫助肌膚補充水分,如果你很大手筆!?這款可以當睡眠面膜,讓肌膚充分補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aruharu WONDER 黑米保溼面霜

這杯是飲料嗎?看了讓喝誤以為是飲料的面霜

黑米保濕面霜,有兩個容量我買大罐的因為他的外型好像飲料杯好可愛,來到保養的最後步驟,為美美的臉上鎖水以及提量這款因為內含溫和的抗氧化乳霜可緩解皮膚緊張同時讓你的肌膚更加緊緻和提亮,因為含有親膚的天然乳化劑, 所以會呈現奶油狀輕輕拍打至吸收就可以了!

上了他們家官網下載了這張圖,這是另外一個容量的黑米保溼面霜,也是一顆米的造型真的有夠可愛!

Haruharu WONDER 黑米系列

除了我上面介紹的三款,黑米系列還有出精華油、化妝棉、抗氧化精華露、前導肌底液、去角質凝膠、保溼清潔卸妝油、潔面凝膠,是不是超多滿滿的一整套,一次全買太傷我的錢包了,所以這次只先介紹三款下次有機會再來把這個天然的護膚品牌介紹完畢,而且上網查資料的過程中才發現原本少女時代的秀英也推薦過這個品牌,想要跟歐逆一樣有水水的皮膚快去找代購GET同款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