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命定眼影~清透淡顏妝感必買「日系開架眼影」都在這!

1 / 1
溫度逐漸降低,即使帶著口罩也要也要畫個立體深邃的眼妝!今天分享4盤秋冬溫柔滿分的日系開架眼影,這幾盤都是發色程度清透自然,新手也能夠輕鬆上手的眼影,繼續往下看詳細的使用心得以及眼妝分享吧!

👉🏻秋季軟糯溫柔~「喀什米爾奶茶色」從指尖開始營造個人魅力!

▲Visée 晶緞璃花眼影盒RD-9 燕脂楓葉紅 (限定色)

粉體細膩,緞光的精緻質地,不黏膩的奶霜成分,觸感滑順不易飛粉,可濃可淡的配色,絕對是秋冬季節首選!

融合優雅精緻光澤及瑩透呈色氛圍濃烈的楓葉紅,優雅中帶點溫柔知性

▲KATE 魅惑陷阱眼影盤 EX-2 率性橙

1格霧面+2格緞光+1格珠光組合而成,眼影的粉體綿密,飽和度高又顯色,重點是亮片超級閃,戴著口罩也能綻放閃耀雙眼!

EX-2率性橙 打造復古暖橙色粧容,色調正適合現在的秋冬季節

▲Canmake 完美霧面眉影盤03 紅玉楓赤

人手一盤的日系眼影非它莫屬!秋冬都要拿出來畫氛圍感眼影,全霧面紅棕色系,棕色打底色非常實用,不太會飛粉,暈染程度佳,畫眼妝也不怕有色塊

日系眼影盤顯色程度清淡,日常畫眼妝不會失手,帶點紅色調的眼影也很適合聖誕節來使用。

▲INTEGRATE 三度漸層眼影 BR703

3格緞光+2格亮片組合而成,緞光色能讓眼皮消腫,精緻細膩的粉體,任何場合都完美駕馭的眼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R703色調是大地暖棕色,新手好駕馭,配色有漸層,搭配上閃耀的碎鑽亮片,打造今年冬季最美眼妝。

以上四盤日系開架眼影盤分享到這,每盤都是4-5格眼影組合而成,對於化妝初學者來說也很好駕馭,飽和度可以少量多次堆疊,比較不容易失手,大家趕緊到藥妝店挑選今年冬季的命定眼影吧!

▲唇膏延伸閱讀

👉🏻冬季日雜感~日系溫柔水潤「榛果奶茶色」唇膏

👉🏻打造甜酷濃顏妝容!柔霧感「奶咖巧克力色」唇彩合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