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22☾ 連2年獲韓國低敏保養大獎,敏弱肌的救星,SKIN1004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弱酸鎮靜3件組

1 / 1

韓國SKIN1004是主打原料主義的韓國保養品牌,專為敏弱敏感肌膚設計,於2012年起就投入研究全方位修護肌膚的「積雪草」成份,算是用積雪草萃取物當作保養品的先驅了。

1004在韓文的發音正是天使的意思,1004更研發出全系列馬達加斯加積雪草的產品, 從原料採收員及保養品的提煉人員每一位都有專業證書。1004不只連獲2年韓國低敏保養大賞,更擁有許多敏感肌女孩的使用見證。

SKIN1004 馬達加斯加積雪草系列從-弱酸鎮靜3件組,化妝水足足有400ML的大容量,搭配上精華液,與積雪草舒緩面霜,敏感肌的妳相信絕對能感受到它的友善與保護。

積雪草化妝水的容量,弱敏肌的妳可以在洗臉後用來濕敷也不成問題。

面霜有2款,一款是積雪草面霜,主打緊實和美白;另一款是舒緩面霜,日常使用有非常強效的鎮靜效果,交替使用膚況會更佳,能更有效提升皮膚內外的緊緻度。

全系列的主要成份是積雪草萃取物、PHA(多重水基果酸)、玻尿酸,保濕的同時也撫平細紋,溫和修護角質的PHA成份能有效去除老化角質,讓肌膚回復健康透亮。

還有迷你5件旅行組,外出時也不擔心保養問題。

得到韓國敏弱肌保養大賞2年的SKIN1004,敏感肌膚的妳如果一直沒有挑到合適的保養品,那麼不如在日常生活裡,換上新的馬達加斯加積雪草系列看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積雪草敏弱肌救星:https://shp.ee/uarxqxb

積雪草旅行5件組:https://shp.ee/es77bv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