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ANILLO江南美容室御用護髮品!簡單兩步驟就能擁有沙龍等級的居家護髮!

1 / 1
頭髮對很多女孩們而言、就像第二張臉一樣重要!所以日常的護髮和我們的髮質息息相關、健康漂亮的頭髮也會讓人的整體質感更加提升、所以今天要分享的是韓國江南美容室御用護髮品ANILLO的「十秒熱感修護精華素」和「免沖洗護髮膜」、讓我們簡單兩個步驟就能完成美髮沙龍等級的居家護髮唷!

ANILLO 十秒熱感修護精華素(需沖洗)

我平常也有在家護髮的習慣、算是一般日常護髮、現在我頭髮留的滿長的、雖然也會用護髮乳、但是在髮尾那段還是有比較毛躁一些、吹頭髮的時候髮尾容易打結跟斷裂、再加上我時不時會用電棒卷、髮尾更是容易受損!

這一瓶十秒熱感精華素它的質地很細緻、在手上推開像是「凝露+精油」的觸感、一般居家用的沖洗式護髮乳會需要5-10分鐘等待吸收、但是熱感精華只要在洗完頭的濕髮上適量使用、用手按一按頭髮、就直接吸收了!

使用十秒熱感精華的時候、真的摸的出頭髮變熱!這樣的優點是可以加快頭髮吸收護髮產品的速度和效果、立刻達到深層護髮、讓我們的頭髮在最短的時間內最大化的讓髮質變好!

我第一次用熱感護髮素的時候、原本以為沖洗時會像沖護髮乳一樣滑滑的、結果邊沖邊摸髮尾竟然全部吸收了、沒有什麼滑滑的感覺、可見原本我的髮尾是真的很乾🤣

ANILLO 免沖洗護髮膜

免沖洗護髮膜是在洗好頭後、頭髮半乾之前使用的、取適量護髮膜、先在手上均勻推開之後、再抹上髮尾就會更好吸收、這樣吹頭髮的時候頭髮會不但滑順而且還有光澤感、也可以保護頭髮、避免吹風機的熱風過熱而讓髮質又受到損傷!

免沖洗護髮膜中含有蛋白質、摩洛哥堅果油以及胺基酸等成分、能夠減少頭髮分岔、改善受損髮質、維持頭髮光澤、目前使用快兩週、髮尾的狀況又好了很多、吹頭髮的時候也比較不會有斷裂髮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ANILLO十秒熱感修護精華素+免沖洗護髮膜一起搭配使用、直接就能在家裡完成沙龍等級的深層護髮效果、尤其是我的髮尾毛燥和受損改善的相當明顯!非常適合喜歡步驟簡單又速效護髮的女孩們唷!

韓國ANILLO官網請點我

#anillo #十秒熱感修護精華 #零毛躁修護髮膜 #受損髮 #江南護髮 #受損髮專用 #沙龍護髮 #居家護髮 #護髮產品 #護髮推薦 #髮品分享 #免沖洗護髮 #護髮素 #日常護髮

(本篇產品由ANILLO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