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romand唇釉試色,水潤透明光澤感唇彩推薦

1 / 1
大家應該都有看前陣子爆紅的韓國戀愛實境節目換乘戀愛吧?裡面高人氣的敏英日常妝容也很受網友們的關注,上次看她在youtube介紹自己常用的唇彩是romand,剛好我最近最常用的就是romand的新品豐露脣釉😽擦了也會跟敏英一樣漂亮吧

02鹽甜蜜桃 SALTY PEACH/03落日玫瑰 IF ROSE/04濃顏焦糖 CHILI UP

這系列的豐露脣釉一共有8種顏色,顏色都超美,根本讓人選擇障礙想包色,這次用了3種色系:

02鹽甜蜜桃帶點橘色調,就像成熟的蜜桃,顏色很柔和百搭。

03落日玫瑰是粉色調,3色裡我最喜歡這色,溫柔小姊姊必備,平時擦粉色系腮紅時我就會搭配這一色脣釉。

04濃顏焦糖是紅色調,偏深棕紅,相對前兩個色號色感較重,穿比較有個性或黑白色系時我會擦這色。

這系列豐露脣釉是水潤型的唇彩,上唇後不會有黏膩感,很喜歡它呈現出的輕薄透明光澤感和嘟嘟的水潤感,也很保濕,我嘴唇很容易乾燥,但它擦上去不會讓我的嘴唇乾裂。

尤其喜歡這款的刷頭,很好描繪唇形,以往我用脣膏都要再用唇筆描唇形,不然都塗得亂七八糟,但romand這脣釉的刷頭設計很好上唇。

個人覺得romand這系列的唇釉色澤很自然,價格也平價好入手,現在可以在romand的官方蝦皮買到唷https://shopee.tw/romandofficialtw?categoryId=100630&itemId=11754471632,快去逛逛吧😆

喜歡這篇分享文別忘了按讚+追蹤我的PopDaily,同步關注我的 Instagram ,有更多美妝穿搭分享及韓國相關資訊唷~那我們下篇文章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mand唇膏 #韓國彩妝 #韓系彩妝 #romand蝦皮官方旗艦店 #romandyou #romandtw #dewyfulwatertint #豐露唇釉 #shopee #波波妝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