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最精華的部份收藏在膠囊裡!時下最流行的保養膠囊,出門隨時帶著走

1 / 1

平時上班上課,或是外出旅遊,保養品瓶瓶罐罐總覺得好麻煩,而且挖來挖去的,應該附著上不少細菌了吧,這些煩惱在使用時空膠囊後,全都一掃而空囉!

逆齡時空膠囊一瓶裡面共有30顆,每次使用半顆到一顆,用量固定沒有多餘的浪費,最方便的是旅遊時,終於不用再打包一堆瓶瓶罐罐,只要帶1~2顆放在小袋子或小瓶子中,體積輕巧了許多呢。

愛心形狀的膠囊爆萌的,每次打開瓶蓋都覺得心情好好,這款深紅色的膠囊是熟齡肌適用,或是皮膚真的太乾的人使用,因為需要更多的滋潤,所以搭配輕柔畫圓來按摩,可以加速讓肌膚吃進滿滿保養精華。

因為膠皮特別容易怕濕氣,所以瓶內還有一顆圓型白色的乾燥劑,第一次看到這種乾燥劑耶,每天早晚臉部清潔後,搭配我的化妝水使用保養膠囊,讓皮膚在換季時也不會容易脫皮或缺水喔!

Amberlin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