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le 配方自然泥面膜

1 / 1

Lille 配方自然泥面膜

我發現了一款不單單是一般的面膜,它還可以自己DIY的自然泥面膜!!!

它不但是自然泥面膜還可以深層保養,不單單只是一般面膜紙,它自然泥面膜乾的速度也非常快👏🏻👏🏻

使用方法:

首先我們先沿著虛線把包裝的袋子剪開,再來就是取出它的精華液跟面膜粉(螺旋藻綠茶緊膚面膜)跟刮勺,把我們的面膜粉先倒入袋中,接著精華液也是一同倒進去,拿出我們的刮勺快速攪拌它,讓它迅速成為泥狀(有點像是奶油一樣),我們就可以直接使用刮勺抹在臉上,等待15分鐘(自然泥面膜乾的時候),就可以清洗我們的臉部囉!!!

(以上步驟我有拍攝短片教學✌🏻)

其實Lille 配方自然泥面膜有八種不同的香味,但我這次選擇的是螺旋藻綠茶緊膚面膜,它不只可以幫助清潔肌膚,還可以擁有緊膚的效果!!!

敷起來冰冰涼涼的還有淡淡的香味,真的是大眾都喜愛的一款自然泥面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它擁有櫻桃提取物、黑莓提取物、海藻提取物、越橘萃取、茶樹精油跟海鹽膠原蛋白等多款珍貴成份。

是不是對我們的臉部肌膚擁有超多的保障,還不會傷害到我們的肌膚,簡直就是臉部救星!!!

#Lille植翠自然泥面膜 #泥面膜開箱 #Lille植翠自然泥面膜開箱 #Lille植翠自然泥面膜評價 #lilleskincare #lillesmask #寵愛肌膚 #男女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