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美彩妝❤️‍🔥] 不看可惜!Melt Cosmetics 愛x蝴蝶系列美到逆天!

1 / 1

原本看到Melt Cosmetics 這系列的宣傳照只是覺得很美、很華麗,有種義大利精品品牌Dolce & Gabbana的設計風格,查了一下創作靈感之後,才深深覺得是一個不僅外觀美豔,且富有深層意涵的一個美妝系列,想知道是什麼的話就繼續往下看吧。

Melt Cosmetics這個美妝品牌是在2012年時由兩位年輕女性 Lora Arellano 和 Dana Bomar 所搭擋共同創辦,她們發覺市場上缺乏了高顯色度的眼影以及唇膏等產品,因此運用了他們在美妝產業的經驗和知識,打造出了當今世界上最大的獨立美妝品牌之一。

創辦人Instagram:

Lora Arellano

Dana Bomar

這次推出的愛與蝴蝶系列,原文是西班牙文 AMOR Y MARIPOSAS ,而其靈感來源為:悼念失去的摯愛後找到內心平靜,提醒自己人生還是很美好。

A collection inspired by the comforting memories that find you after grieving a loved one lost, reminding you of the vibrancy of life.

其實蝴蝶這個意象,在東西方似乎都和死亡有所連結,東方最經典的代表,應該就是梁祝蝴蝶夢;西方的話,像是我之前介紹過的地獄新娘動畫,女主角最後也是幻化成蝴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回到正題,這次Melt Cosmetics出的愛與蝴蝶系列不僅品項多元、色號也是不少,非常有誠意又原創的一個美妝系列,如果還想看下去的話,就繼續往下滑喔!以下產品名稱都已設好官網連結囉!

AMOR Y MARIPOSAS PALETTE 20色眼影盤

主打商品之一就是這個20色的眼影盤,霧面色和金屬色都有,上面還印有精緻的蝴蝶圖樣,官網售價70美金。這盤的眼影色肉眼看起來都偏深,可能使用上需要少量慢慢疊加暈開,才不會顯得有色塊。和其他之前介紹過的其他眼影盤比起來,算是貴上很多,但不管是包裝還是眼影本身,還是會讓人有掏錢的衝動。

試色:

MONARCA BLUSH PALETTE 6色頰彩盤

頰彩盤靈感來源自帝王斑蝶,此種蝴蝶被視為逝去的人返回人間帶來希望的話語,官網定價為58美金。顏色方面有霧面也有帶珍珠光澤的顏色,6 個顏色皆為暖色且實用,不僅可以單用一個顏色,也可以混兩種以上的顏色,創造出最適合自己的樣子。個人對這個頰彩盤很感興趣,尤其是上面的壓紋,在其他品牌中很少看這這麼精緻的樣式。

色號 (原文皆為西班牙文):

Milagritos – A matte soft peach tone that’s wonderful for creating a delightful natural flush.

Vida – Liven up your cheeks with a wash of this rose gold blush. Layer this shade on top of a matte blush shade to add a warm pink glow.

Feliz – This golden peach tone adds a cheerful glow and doubles as a highlight. Spritz your brush with water or setting spray before applying to intensify the golden shif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onrisa – Soft burnt orange gives a warm and joyful flush. This shade doubles as a bronzer for a sun-sculpted look.

Conmingo – An endearing matte rust tone you will always want by your side. The rich, warm undertone beautifully compliments deep skin tones.

試色:

AMOR Y MARIPOSAS LIPSTICK SET 霧面唇膏組

此組合含三支唇膏,官網售價為48美金;也可單購一支,單支售價為22美金。首先要先讚嘆一下這唇膏的外殼,上面有melt 的浮雕外,還有跟頰彩盤壓紋一樣的圖案刻在蓋子上,十分華麗。三個色號我最愛深紫色Recuerdos,一直對這種深紫的顏色很迷戀,幻想自己擦完可以變成蕾哈娜。

其他兩色我個人認為Alma Gemela不適合亞洲人,有點螢光的死亡芭比粉;另一個珊瑚色也是偏螢光,則是我個人對珊瑚色沒有特別熱愛。

色號:

深紫色 Recuerdos: A nostalgic warm purple toned lipstick. Perfect your lip line with Familia lip pencil for a memorable plum lip.

珊瑚色 Besos: An ultra-matte hot coral lipstick. To deepen your lip line and make your lips appear fuller, pair it with Corazon lip penci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粉色 Alma Gemela: bright flamingo lipstick. Wear it with Esperanza lip pencil, it’s perfect pair.

AMOR Y MARIPOSAS LIP PENCIL SET 唇線筆組合

眼線筆組合的售價為48美金,和唇膏一樣都有單支販售,售價為19美金。唇線筆的顏色基本上都可以配唇膏組的顏色。我自己是沒有使用唇線筆的習慣,所以沒有購買的慾望,但顏色我個人是覺得比唇膏色更適合東方膚色。

色號:

大紅色 Corazón - 可搭配唇膏Besos或其他紅色系唇膏做使用。

亮粉色 Esperanza - 可搭配唇膏Alma Gemela或其他粉色系唇膏做使用。

深紫色 Familia 可搭配唇膏Recuerdos或其他紫色系唇膏做使用。

AMOR Y MARIPOSAS GEL & PIGMENT SET

這個組合中有兩個眼線膠和一個彩繪顏料,顏料這部分看官網說明是可以用在身體上,類似人體彩繪的顏料,定價為48美金。和另外兩個組合一樣都是可以分開購買,單個品項為22美金。我個人對眼線膠還滿有興趣,雖然也沒用過類似產品,但這兩個顏色都太美,有種哈利波特感(? 

眼線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olibrí: 翠綠色,靈感來源自蜂鳥的羽毛。

Estrella: 金色,像是秋葉般金黃。

彩繪顏料

Concha: 亮粉紅色的顏料,靈感來源自麵包上面的彩色糖霜。

AMOR Y MARIPOSAS BRUSH SET 刷具組

共有7支不同功能的刷具,售價為109美金。雖然包裝很美,紅色人造纖維毛也搭配的很好,但價格讓我卻步,可能先不要。不過七支都很實用,從眼部的細節刷、暈染刷到兩頰用的蜜粉刷都有。

AMOR Y MARIPOSAS MIRROR

最後一個品項是手拿鏡,售價為19美金。歐美彩妝品牌都很愛出這種東西,我個人是覺得除非真的很喜歡款式和顏色,不然可以直接略過。

除了上述產品之外,愛與蝴蝶系列也有整組一起賣的組合,售價為450美金。

AMOR Y MARIPOSAS COLLECTION

Melt Cosmetics 這次推出的系列,我個人是愛慘這外包裝,不管是細節還是顏色都好喜歡,論實用度的話我最想下手的是頰彩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代購需求,也可透過我的FB社團詢問喔: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947435292548175/

更多歐美彩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