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美甲🍁拿鐵棕X小花 氣質顯白~一起迎接秋天的到來!

1 / 1

哈囉~大家好😀我又來了!最近的天氣開始變得冷颼颼,不用說也知道秋天悄悄來報到了~看著許久沒用美甲而空蕩蕩的手,決定要來用個適合秋日氣氛的美甲,話不多說,Let's go!

這次我打算使用Mistermorden色號「7032 CHARLOTTE 夏綠蒂(自購)」來營造秋天的感覺,加上我原來就有的指甲貼作為搭配。

這是我第一次擦Mistermorden的指甲油,整體來說,這個顏色真的很適合秋天,能讓人聯想到楓葉🍁如此深厚的棕色調意外的很襯亞洲人的膚色,也很顯白🤎下圖是我擦了兩層的效果↓↓↓

左手的搭配如下↓大拇指用了比較大膽的嘗試,棕色的小花讓整體看起來更有趣~無名指則稍微用金色點綴,簡單中又帶點高貴典雅的氣息。

右手部分則用的更簡單了~食指一樣用棕色小花裝飾,中指做了淺灰跳色和食指相呼應,整體看起來更加地協調,色調也不會那麼沉重。

棕色的小花遠看我覺得有點像乳牛斑紋,也是蠻好看的,近看的話就能看清楚是可愛的小花,不管哪一種,我都很喜歡。

屬於秋日風情的美甲也完成了!大家期待我下次的創作嗎?我也很期待新的靈感Muse再次到來~那我們下次見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IG,不定時更新~

IG: iridescent__glow

#美甲 #秋冬美甲 #拿鐵 #棕色 #秋 #小花

#nails #nailart #autumn #fall #latte

#brown #flowers #mistermord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