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古眼妝+藕紫色迷彩唇妝

1 / 9

說到我人生第一個化妝品,就是來自巴黎、帶一點復古女人味的平價品牌 @bourjoistaiwan 胭脂騷餅腮紅,當時還有單顆烘培眼影。在沒有歐美品牌進入台灣的當時,他們真的是走在最前面的彩妝!
-
現在終於出了 這盤8色#珠寶盒眼影盤 ,不管是裸色還是玫瑰色、煙燻色眼妝都可以一盤完成!包裝是可以180度旋轉+翻轉的鏡子蓋殼,補妝超方便,不怕弄壞眼影!(真心很愛這個包裝😍)質地上霧面的偏乾不會飛粉,蠻好暈染的。第一顆則是超亮的高光色,打亮整臉沒問題!個人最愛的是金色跟玫瑰亮片色,這兩個是整盤特別滑順顯色的眼影,裡面最深的是黑褐色,暈染起來不會髒,對於初學者或是中學者是很好運用的一盤眼影。
-
#紅絲絨薄霧唇膏 相信大家不陌生,這款我自己也收集了一些顏色,唇膏質地滑順好推,有點像奶油🧀滑熱鍋的感覺~等它乾之後幾乎不掉色,而且超級飽和!像我一次用5個顏色畫迷彩唇妝也可以互不干擾的上色👍👍
-
#零死角金屬光感唇釉 是這次的新品之一,質地偏水,有點像打亮液,不是唇蜜的質地。內含蜜桃粉+藍紫色亮粉,也可以用在眼皮不會黏黏的超閃🌟(喜歡用在眼頭的效果,見末圖)
|
謝謝 @bourjoistaiwan 找我合作本篇文章🖤
|
#妙巴黎 #舞夜巴黎百變唇彩 #珠寶盒眼影盤
#bourjois #bourjoisparis #bourjois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