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妮一起變漂亮ღ』輕輕一抹就有媽生感的偽素顏?!reurt 肌透亮顏潤色霜開箱~

1 / 1

每次看到潤色霜這種東西,妮妮總是會忍不住敗下去

身為懶女人的妮子超愛用潤色霜,一抹就可以達到防曬+提亮的效果,到底誰不喜歡啦!

今天想要為大家介紹的是主打防禦黑 x 防護肌膚 x 淨透無瑕肌『reurt 肌透亮顏潤色霜』

他一共有兩個色號~瓶身設計的非常簡約舒適,盒子的配色真的是煞到我了~好喜歡呀!

而且最重要的是,他有【SPF50+★★★★超高係數!!】

先給大家看一下上手的試色~

作為參考,妮妮平常用粉底液都是拿中性一白的色號(ex.YslB10,Make up for ever Y215,Dior 0N)

所以雖然從妮妮手上看的話,02號色超級深,但其實應該挺適合健康膚色的少女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01號色的話,妮妮覺得自己用起來挺剛好的!因此推薦給跟妮妮一樣屬於偏白的女孩或者是想要看起來白一點的女孩紙!!(不過色號這種東西妮妮還是比較推薦選擇適合自己的啦...如果為了一昧的追求白皙,而造成臉跟脖子或者手臂色差很大...妮妮自己是覺得那樣不美觀啦...><

不過大家可以放心的是~reurt家的小編人非常好~有色號上的問題可以去找小編!!

再來這邊底部是有推開的樣子~

(上面有特別留沒有推開的樣子給大家看顏色>

妮妮自己是覺得非常好推開而且顏色也很均勻~也有達到修飾的效果!

給大家看看上臉的樣子~基本上小瑕疵都被蓋住了!妮妮這幾天就都是塗了他之後就直接出門了!

另外呢~他的質地非常的輕盈!可以與肌膚融為一體~~好推不厚重,細緻清爽不黏膩

我覺得非常的自然,完全不會泛白,而且呈現漂亮的無瑕奶油肌!推薦給大家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總評分:

潤色效果:★★★★★

提亮效果:★★★★★

自然度:★★★★★

遮瑕度:★★★★

清爽度:★★★★★

好推度:★★★★★

回購率: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urt官網:https://www.reurt.com/product.php?pid_for_show=3207

reurt FB: https://www.facebook.com/Reurtskincares/

reurt IG: https://www.instagram.com/reurt_skincares/?fbclid=IwAR26g_PbOLwOREugRB_WQN88FVXrRYptcUSLWASKefACZXVI3RS9paBrnGU

ABOUT 妮

IG: @im_jenny_nini

11/26-12/2會有跟reurt合作的抽獎,歡迎參加!!

有機會獲得reurt肌透亮顏潤色霜正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