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日低調顯白髮色首選!「霧感灰綠」#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1 / 1
秋日低調顯白的溫柔髮色,就使用卡樂芙的「霧感灰綠」完成吧!平常我染頭髮幾乎都是挑選他們家的染劑,到了秋冬季節不妨換個深色系的髮色,不挑膚色,輕鬆呈現高級質感的形象!

👉🏻秋季軟糯溫柔~「喀什米爾奶茶色」從指尖開始營造個人魅力!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

▽顯色度佳,染完後膚色超顯白

▽這系列不添加 PPD,能減少染髮刺激

▽含有花果薰香,在家DIY染髮超享受

▽獨特4D持色綻彩配方,染髮的同時固色、護色、鎖色

👉🏻使用方式

我個人的頭髮長度及胸,所需要的用量為3盒。包裝內含有便捷梳+乳狀質地,不會滴得到處都是,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只需輕輕的在頭髮上梳開,上色均勻又方便!

後續等待30分鐘左右即可,裡面另外有附贈護色護髮素,使用護髮素讓髮色持色效果更提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樂芙優質染髮霜全新升級,讓顯色度增加58%,染劑溫和不刺激,不會感覺頭皮刺痛,含有獨特4D持色綻彩配方,讓髮色更加持久,重點是染髮後髮質感覺沒有受損,經常染髮的我,髮質摸起來依然滑順!

我超喜歡霧感灰綠呈現出的感覺,低調不張揚,非常有質感,大家一定要試試,趕緊到卡樂芙的官網,挑選秋冬新髮色吧!

產品由 @colorful.taiwan 提供

#卡樂芙 #霧感灰綠 #DIY染髮 #韓系髮色 #colorful #haircolor #染髮 #染髮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