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翻閱亮片百科!|UNLEASHIA |純素彩妝 亮片王在此

1 / 1

這次阿萱分享韓系亮片王Unleashia品牌。

來認識品牌特色,反對動物實驗且不使用動物性原料,還獲得善待動物組織(PETA)之零殘忍認證,最重要亮片產品採用可生物分解對環境無害的亮片。

✨ #輕擁絨霧唇釉

UNLEASHIA出的全霧面唇彩讓我肖想很久了,先看包裝它因不同色號管身也呈現不一樣顏色還有霧面磨砂質感。

剛擦上唇有膏體為濕潤感,隔一段時間變成保水霧面。

質地為泥狀帶有很淡莓果甜香味,在味道上我還蠻喜歡,因為不會太過濃烈😂

不要量一次整個上完,分次塗抹更輕薄好看,霧感唇彩特性可用暈染方法柔滑邊界就獲得柔霧唇妝。

N°3 Sha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淡蜜桃粉色,屬於暖色飽和度低唇彩,搭配濃烈暖色系眼妝更和諧不會搶重點。現在很愛這類淡顏色。

最近學到提升妝容質感那眼妝、腮紅和唇彩最安全手法就是同色系。還有其他搭配方法下次分享。

N°6 Our

秋冬感深磚紅棕色,擦起來與膚色成對比所以很顯白。顏色飽滿想要薄厚擦都行。

那這兩隻顏色你更喜歡那個?

其實混擦也超讚啦~

✨ #亮片百科全書

N°3 All of Coralpink - 明媚亮眼的珊瑚橘粉色系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粉嫩的配色,有四個霧面色、兩格鑽石光、兩格大亮片和一個細珠光。

霧面色很細都是明亮粉色,唯一加深咖啡色不夠顯色所以眼妝變化較少。

推薦給喜歡簡約眼妝或想嘗試亮片眼影的朋友,這盤配置齊全可以一盤完成眼妝,就考慮這一盤呦!

這次妝容腮紅也使用盤內的右上角Pound ,與眼妝同色系就更和諧有質感。

  • 眼妝參考

步驟圖在這裡⬇️

更多彩妝推薦分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unleashia #veganbeauty #crueltyfree #glitteryou #beauty #cosmetics #cosmetic #grwm #grwu #hugvelvettint #阿萱開箱 #阿萱眼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