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推!!一年四季都可以用TS洗髮系列

1 / 1

終於~涼涼的天氣終於來臨了!!
前陣子染髮又燙髮真的讓我頭髮受損很嚴重
直到前陣子使用TS Keratin 專業草本角蛋白 洗髮乳 500G
各位水水們有因為染燙受損正在煩惱怎麼拯救美麗的秀髮嗎?
讓我來跟你們說說這款

TS Keratin 專業草本角蛋白 洗髮乳 

TS推出的角蛋白洗髮精可以提供毛髮充足的營養修護受損的髮尾,最重要的是不含人工香料及人工色素等化學成分,富含15種植物性成分!同時富含角蛋白10000PM適合粗糙和脆弱的頭髮,讓你在這個冬天也讓頭髮進補恢復美麗的秀髮

TS Premium 專業草本滋養系列

TS最經典的系列,經典中的經典草本系列,據說是創始人為了自己使用而製作的洗髮精,擁有4種核心成分,18種自然萃取成分,同時添加植物精油的清新香氣,洗頭的時候有彷彿置身森林的感覺。

同場加映

TS Cool 專業草本涼感洗髮乳

夏天的時候我真的很討厭洗頭,在吹頭髮的時候就又是一身汗,所以有涼感的洗髮精真的很重要,而且夏天很容易頭皮出油,整個黏黏膩膩很不舒服,這瓶可以幫你洗淨一頭髒汙還可以維持整天的蓬鬆感。

TS GD洗髮精 400ml 青少年必備!!

這款專為青少年設計的洗髮精,青春期常常會有一些壓力的產生,這些壓力同時也會反映在頭皮上導致頭皮出狀況,這款清爽不含過敏原無香料讓頭皮安心,不再為頭皮困擾而增添一層煩惱。

4款TS 你要怎麼選擇呢?

冬天適合使用TS Keratin 專業草本角蛋白洗髮乳好好的保養自己的秀髮,夏天的時候就可以使用TS Cool 專業草本涼感洗髮乳,平常的時候可以使用TS Premium 專業草本滋養,TS一年四季都照顧你的秀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