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完美的被動式運動就是它啦!

1 / 1

說到美容美體SPA,婗媽20初頭就開始「當客人」,20幾年的經歷可想而知我是一個很吃重力道的客人☺️

以前工作關係有機會常去台北體驗SPA做市調~這次體驗 #梵莎爾SPA 這裡的客人均享有獨立的療程房、獨立水源、空調、音樂,整體感受下來覺得梵莎爾很重視客人的隱私與觀感,一切都很細心與輕聲細語的。

比較特別的是療程房的牆是針對台灣潮濕的氣候以「珪藻土」材質所打造,一方面提升環境的舒適度外,長期在這保養的客人享有更好的禮遇,減少較敏感體質客人的不適,也覺得在這裡服務的美容師也太幸福了吧!

還遇到一位長滿白髮貌似我奶奶的長輩,她們的樣子都是我心理的模範,在這樣的年紀能把自己打理的漂亮得體與懂得享受我覺得很棒~希望我也能像她一樣一直保養到老,懂得享受人生。

梵莎爾spa美容美體會館

🧡https://www.nimama.tw/vasaillspa/

#梵莎爾spa瑞安館 #台北sp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