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推薦]換季必備的保養單品,讓你肌膚光滑不泛紅!!

1 / 1
秋冬換季之時肌膚很容易敏感泛紅,緹緹今天要來推薦給大家一款號稱「肌膚的滅火器」,能夠快速改善肌膚泛紅、敏感等問題,底下就讓我分享給大家這個品牌好用的產品吧~讓大家在換季之時也能夠美美的!

💡MEDI1247積雪草局部修護凝膠

緹緹一定要大大推薦這款修護凝膠,他裡面含有85%的積雪草萃取物,能夠有效舒緩肌膚!還能改善痘痘,鎮定敏感肌膚,有通過臨床實驗證實痘痘肌也能夠做使用~我在用這款產品前臉上也因為換季肌膚泛紅還長很多小痘痘,但在使用完修護凝膠後痘痘變少了,脫皮情況也改善許多!我的皮膚很敏感擦過很多臉部保養品都會出現過敏的反應,這款是少數不會過敏而且能改善我的肌膚問題😭所以緹緹真心推薦給跟我一樣是敏感肌還找不到適合自己皮膚保養品的女孩兒~下面上對比圖給大家做參考!

💡MEDI1247積雪草無暇遮瑕液

我相信女孩們都會遇到這個問題,皮膚敏感或是長痘痘時卻得上妝😭這種情況真的會很崩潰,畢竟在皮膚狀況不穩定的時候化妝,不只是會卡粉甚至還會傷害到皮膚!沒關係緹緹這邊有解藥,這款遮瑕液可以在你皮膚敏感的時候做使用,能夠同時達到遮瑕和修護的效果,這樣一來不只遮住了皮膚上的瑕疵也不用擔心會阻塞毛孔或是對皮膚造成二次傷害!上圖就是緹緹只用這款遮瑕液的照片,用IPhone原況相機拍攝也不用擔心,因為它有完美的遮瑕力~而且它的獨特刷頭讓你管是小範圍或是全臉都很方便,斜面寬刷頭適用於大範圍的面積,刷頭尖端輕點小範圍來做局部遮瑕!

好啦以上介紹的兩款產品都是緹緹試用過一星期後才分享給大家知道,畢竟這麼好用的東西,怎麼可以只有我知道!像我皮膚這麼敏感真的很難找到適合自己皮膚的保養品,而且換季的時候不只會大脫皮還會癢到我受不了,擦了MEDI1247的積雪草局部修護凝膠後,臉上泛紅的情況就改感善許多痘痘也不會狂長!加上我每天都會化妝,用一般的遮瑕液都會遇到卡粉的狀況,但MEDI1247的積雪草無暇遮瑕液能夠讓我擁有完美妝感!不過緹緹的痘痘是比較小顆的痘痘,所以如果你是那種比較明顯凸起的痘痘,還是建議先去看醫生治療後再上妝會比較好呦!今天的文章就到這裡告一段落啦~謝謝大家的收看,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追蹤我的波波帳號以及我的Instagram,底下我也會附上此產品購買連結❤️

🔍波波帳號🔍:緹緹

🔍Instagram🔍:ting.89.titi

🔍官方網站🔍:rau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保養品推薦 #raum #保養品 #敏感肌 Medi247 #MEDI1247積雪草無暇遮瑕液#MEDI1247積雪草局部修護凝膠 #女孩 #小資保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