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洗卸產品】【洗卸】使用一次就會變鐵粉的洗卸產品─日本MANARA溫熱卸妝凝膠

1 / 1

不知道各位仙女們,有沒有用過洗卸合一的卸妝產品呢?

我一直不太放心洗卸合一的產品,因為臉部的肌膚如此嬌嫩,上了妝之後,如果沒有好好的卸妝乾淨,即使使用再好的卸妝產品,對於臉部的肌膚只是雪上加霜!

最近看到一個超厲害的產品,打破我對於洗卸合一產品的不放心。

就是來自日本的MANARA溫熱卸妝凝膠,簡單素雅的紅盒白管包裝,但內容物真是不簡單呀!無酒精無添加人工香料,敏感性肌膚也可安心使用,打開之後有股淡淡的柑橘香味。

臉上有濃妝及種接睫毛也不影響喔,擠十元硬幣的大小在手上,按照臉頰,雙眼及額頭畫圈按摩,會感覺到有點溫熱,哇喔~~真的太神奇了,一邊按摩一邊卸妝還一邊洗臉,而且還一直有股清新的柑橘味,真的好特別。按摩完要記得將手沾濕,再次按摩,這個動作叫乳化,等到呈現呈獻乳白色膏狀時再多次用清水洗淨即可,是不是很方便呢!

在洗淨的當中,臉部不會覺得乾澀緊繃,洗完之後,除了還有柑橘香圍繞,而且臉部保溼度很充足,原來是因為含有91.3%的美容精華成份,又因為含有滿滿的木瓜酵素,所以可溫和的清除角質去除毛孔的髒汙,在使用的當中,真的讓我驚訝的想吃手手,洗完之後臉部也沒有負擔好舒服!難怪品牌敢大聲的說第一次購買享有30天全額退款保證!

現在對於洗卸合一產品,不再擔心了,但不擔心的原因是因為有了日本的MANARA溫熱卸妝凝膠!讓我在家卸妝洗臉的同時可以輕鬆臉部SPA!我也更愛乾淨的自己!

嚇到吃手手的洗卸聖品底加啦:https://bit.ly/3d7byO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官方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naratw

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manara_tw/

#洗卸產品 #溫熱卸妝 #美妝 #MANARA #保溼 #洗卸合 #曼娜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