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不用怕!肌膚舒緩保水的救世主,10款高CP值的塗抹式面膜一次推薦給妳!

1 / 1
今天不推薦以清潔式為主的泥膜或是角質膜,秋冬來臨,一下子就到了11月,這時候容易乾癢不適,說到推薦的面膜類型,當然要以保濕、修護、舒緩、抗敏、彈潤為主的塗抹式、凍狀面膜呀!以下來分享10款:小編自己特愛,外加有在留心關注的「塗抹式面膜」

圖片來源: laneigetw 官方IG

塗抹式面膜推薦:蘭芝晚安面膜

說到凍膜,搜尋欄前幾名一定會有蘭芝的蹤跡,因為它實在是太經典了!個人藍瓶跟綠瓶都有使用過,這個季節個人偏愛綠款,綠款對於口罩後泛紅乾癢的修護效果真的極好!尤其是兩頰外側下巴的地方,因為最接近口罩,每次拿下口罩就會忍不住去抓,用了綠款後的舒緩效果真的很讚!

圖片來源: kiehlstw官方IG

塗抹式面膜推薦:契爾氏金盞花水凝凍膜

以專櫃品牌而言,凍膜前三名一定會有契爾式,金盞花水凝凍膜更是在搜尋欄上榜上有名。金盞花在歐洲跟神物沒兩樣,金盞花水不只可以針對頭皮修護敏感,使用在臉上也是退紅+保水力爆棚,且裡面的金盞花瓣也是儀式感滿滿,敷臉的時候看到那些花瓣真的是很療癒阿~

圖片來源: originstaiwan 官方IG

塗抹式面膜推薦: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

圖片上的黃色款就是今天要推薦的塗抹式面膜,品木宣言不只靈芝水厲害,面膜也是他們的明星商品!而且我第一次認識品木宣言,就是因為他們的面膜而入坑的啊!

品木宣言 一飲而盡保濕面膜,如果妳的皮膚是比較偏混和性,但是一到秋冬就很明顯變偏乾,甚至有乾紋出現、明明保養了但毛孔還是依舊存在,這就代表肌膚的換季不夠及時~水分不夠撐,一定要用用看這款,就像直接給皮膚灌飽水一樣滿足!

圖片來源:sabontaiwan官方I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塗抹式面膜推薦:復活草玫瑰花瓣凍膜125ml

說到玫瑰,第一個想到的就是sabon,光是外包裝就吸引一票人朝聖了,還記得當年他剛進駐台灣的時候,綠玫瑰系列自己就入了一手,當時就是:不管是什麼款式只要是綠玫瑰通通給我來一個就對了的心態。

所以sabon的玫瑰系列一直是我的熱門推薦,玫瑰對女生而言真的很棒,舒緩的功能也是沒話說,針對像最近常常戴口罩,皮膚偏敏感刺癢,甚至是脫皮的人而言更是推薦,更何況Sabon這款使用的是純淨的五月玫瑰花水,搭配沙漠的保濕神話復活草萃取,整個一拍即合,不論是成分還是外包裝都讓人愛不釋手。

圖片來源: elixirtw 官方IG

塗抹式面膜推薦:彈潤晚安凍膜

ELIXIR 怡麗絲爾的彈潤晚安凍膜,在日本或台灣有多廣泛就不多說了,在小紅書上也是刷起一片凍膜海浪,更是很多常出國工作的人,尤其寒冷國家,銜接氣溫的最佳夥伴!尤其是這款「水玉光」,這形容詞是多少女性的渴望啊!

對於肌膚缺水彈性、無光澤、無潤光感的肌膚而言,尤其是忙碌的媽媽、上班族,絕對是要試試的。

圖片來源: 23.5nofficial 官方IG

塗抹式面膜推薦:23.5°N Natural Skincare

23.5°N Natural Skincare,是台灣本土的品牌,用簡單天然成分,除了呈現最原始的台灣美,也讓肌膚體會到什麼是「大自然」。

而在網路上搜索下來最讓人評價高漲的就是以上三款面膜,其中米粹舒緩活酵凍膜以及桂竹活水凍膜,兩款凍膜在網路上最廣為人知,小編自己也有用過朋友的桂竹活水凍膜,那個水感真的是讓人大愛!原來皮膚可以喝保水成這樣啊?敷臉完,脫妝這兩個字根本和自己絕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 loveisderma_official 官方IG

塗抹式面膜推薦:LOVEISDERMAB5-保濕凝凍面膜 

快要比手還要大的凍膜就是它!搜尋欄看到它的時候我還以為自己看錯,這包裝也太圓圓胖胖了吧?

針對敏感肌、油肌、乾性肌膚,其實油性肌膚在保養上也是要注意的,因為稍一個缺水,皮膚可是會有很麻煩的問題的喔!比如:脫皮同時又出油。

所以油性肌膚反而在補水更要做足,不能偷懶!

而這款裡面讓我最感到特別的成分就是維他命B5,海藻糖萃取,這些對於肌膚都是很棒的保濕成分,尤其是海藻糖!針對熬夜所帶來的肌膚困擾都能好好的改善。

如果要選急救面膜,看在這圓圓胖胖的可愛外包,以及足夠爆水的成分上,

選它!

塗抹式面膜推薦:COCOCHI • AG極緻奢養乳霜面膜110g

COCOCHI 官方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拯救「肌荒」!乾性肌膚或是要送禮給媽媽,這款絕對會愛死!「先霜後膜」的設計,先局部增膨、再全臉收緊,兩個Step設計成一罐會不會太聰明!

個人覺得改善最多的就是抬頭紋,還有我太陽穴附近的粗糙感,不知道為什麼那個位置很常會有粗糙感,反正用了這個面膜之後直接救了回來!

圖片來源: vtcosmetics_tw 官方IG

要來介紹的!就是韓國VT~

這個品牌是我的個人特愛,其中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因為VT是BTS代言的(大笑)))
CICA這系列的晚安凍膜有三款,分別是:補水/營養/提亮。全部都有使用過,

不過我都不是當晚安面膜使用,而是當日常可以敷臉很久的凍膜,特愛在寫文章、拉筋、看劇、整理房間這種需要長時間的時候敷臉,就算敷臉1小時也完全沒問題~然後再去沖洗掉就可以了。

塗抹式面膜推薦:黃金蜜睡眠面膜、超級玻尿酸睡眠面膜

VT台灣官方點我

黃金蜜睡眠面膜非常推薦給容易蠟黃肌膚的人,去黃效果真的有夠棒,而且不分膚質都可以使用,裡面還有超美的小金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級玻尿酸睡眠面膜,是我最近新入手的款式,保水效果很爆,適合喜歡清爽蹦且追求爆水感的人,化妝前敷一條真的很讚!

PS: 以上所有凍膜、塗抹式面膜,雖然有些本來就很清爽,

但使用上還是不要太厚重,以薄薄但是不會太乾的厚度去塗抹,才是最好的喔!千萬不要貪心!~

#凍膜 #面膜推薦 #塗抹式面膜 #sabon #laneige #VT #cocochi #面膜 #換季 #保養 #秋冬保養 #保濕 #凍膜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