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品2週實測】SYLIA喜莉雅讓你的肌膚保濕修護再升級!開箱保濕緊緻雙菁華套組!

1 / 1
感謝廠商愛戴🥰,今天朵瑞絲要來直接實測SYLIA推出的保濕修護菁露EX以及撫紋緊緻菁華,俗話說:「寵愛自己,就從好好保養自己的肌膚開始!」這兩種品項皆採用歐盟對天然保養品所制定的相關規範生產、製造!天然植萃的保養品,除了讓女孩們有效穩定的呵護肌膚外,也希望能好好的愛護大自然❤️

為了貫徹「簡約的理念」,外包裝採用簡單又典雅風格,印有品牌LOGO+品牌名稱。

產品包裝的背後,也都有把用途、適用膚質、使用方法…等跟商品相關的詳細資訊寫清楚。

1.保濕修護菁露EX

打開包裝後看到保養品瓶身的時候真的覺得好有質感~好愛🧡玻璃瓶身搭配SYLIA的字樣,整體看起來就很精美。

一開始轉開瓶蓋的時候,以為是直接倒出來使用。

沒想到是按壓式的滴管設計~超貼心😍,這樣就能精確掌握使用的用量,才不會一下子塗太多在肌膚上。

保濕修護菁露EX相較於一般的化妝水略稠一些,但擦拭起來不會有黏膩的感覺,反而蠻清爽的~這瓶保濕修護菁露EX在洗完臉後可以直接取代化妝水進行塗抹哦!讓你的肌膚能夠常保水嫩透亮👍

味道是淡淡的天然香,並不會有非常明顯的化學香味,也因為是天然植萃的成分,擦拭在肌膚上的時候非常溫和舒適且無負擔!

快來這裡>>SYLIA保濕修護菁露E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撫紋緊緻菁華

相較於保濕修護菁露EX,這瓶撫紋緊緻菁華的顏色呈現半透明且質地更濃稠一些,瓶身一樣很有質感🧡

成分則是嚴選二支頂級抗老專利-LIFT OLÉOACTIF®利膚特FILMEXEL®賦美膜,只要順著肌膚的新陳代謝進行使用,能夠撫平細紋以及延緩老化哦!

洗完臉並擦完保濕修護菁露EX保濕打底後,就可以用這瓶來進階調理自己的肌膚狀況!使用過程搭配手勢的由下往上輕拍按摩即可✨

質地比較濃稠一些,擦在手上的觸感非常綿密柔軟💦延展性不錯,很好推勻!擦拭時吸收力也很棒!

女孩們擦保養品時絕對不能偷懶,要不間斷的早晚塗抹,才能有效的呵護肌膚🧡

快來這裡>>撫紋緊緻精華

兩週真實實測!🔥🔥🔥

緊張的實測終於要來了!

這次我會親自使用SYLIA的兩罐產品,來看看擦拭完兩週後,皮膚上有沒有差異~要素顏真的尺度好大^_^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2週的實測我都是保濕修護菁露EX以及撫紋緊緻菁華一起使用,洗完臉後,先擦保濕修護菁露EX再塗上撫紋緊緻菁華於眼周還有下巴(可依個人狀況,看哪些地方是你們想改善的)

一開始還未使用前,我的膚質狀況是混和偏乾,加上近期天氣變化比較大容易過敏,黑眼圈深到連化妝都遮不掉的那種,兩頰的痘痘也蠻明顯的。

使用完後,個人覺得皮膚真的保濕很多💦,尤其是現在早上起床後更可以感受到跟以前的差別,黑眼圈的狀況也有明顯改善(至少不會出現兩層),肌膚看起來也比較嫩滑一些。

實測完後,是不是對SYLIA的商品更加了解了呢?

想了解更多的話可以到下方連結購買,透過這篇文章的連結購買都可以享有2%的Line Points回饋唷!👍

【購買資訊】

【免責聲明】

本人僅提供產品訊息,產品品質、新鮮度不代表本人立場。推薦商品之敘述,不具有預防疾病或治療功能,不能代替藥物,不用於診斷、治療、治癒或緩解任何疾病,使用前請先詢問過醫師,詳細內容以包裝說明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