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18☾ 日常保養中最重要的小事,女孩們,妳的臉洗對了嗎?

1 / 1

保養的第一步就是洗臉,起床、回家、睡前,視活動情況,女孩們一天也許要洗2-3次的臉,像呼吸一樣習慣卻漸漸忽視的洗臉,妳洗對了嗎?

洗臉巾的原料是棉花,和以樹木為原料做的衛生純比起來,多了許多優點,不僅環保,不會破壞大自然,也不像衛生棉會產生棉堵塞我們的毛孔,甚至被衛生紙上的螢光劑傷害了皮膚。

用毛巾洗臉時,會發現膚況不太穩定,其實是有原因的。

而棉質地的洗臉巾,相對於毛巾來說,它質地更柔軟,吸水性更強。其實並不是洗臉巾有祛除痘痘的神奇效果,而是因為過去使用毛巾時,毛巾不易完全乾燥,因而產生細菌,臉部被細菌感染的機率也提高,時間一久,因為細菌問題滋生的痘痘就開始累積,毛巾的粗糙,也會在洗臉過程中無意拉扯到肌膚。使用洗臉巾正是減少了肌膚問題的第一步哦!

如同上面說的,洗臉是我們日常護膚的第一步,所以只有洗乾淨臉才能讓後續的護膚打下好基礎。 洗臉巾使用起來很方便,使用過後可以直接丟掉,不需要清洗晾曬,非常方便衛生。

當然妳也可以選擇曬乾,重複利用,平均使用1張洗臉巾,就可以節省3張衛生紙,如果重覆利用擦過臉的洗臉巾,洗淨後晾乾用它來擦拭桌子或家具,那麼就等於省下6張衛生紙,非常環保吧。

KIMHOME純棉植物溫柔洗臉巾:https://shp.ee/8wzi7up

親膚的洗臉巾,一次式使用,不用擔心洗臉時會傷害臉部肌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KIMHOME是以單純棉花製成,所以不會掉棉絮,不怕堵塞毛孔。

特殊的交叉網編更耐用,不止耐用,柔軟度更不輸衛生紙,與毛巾相比的粗糙,洗臉巾擦在臉上真的很享受。

來張親膚洗臉巾,為自己拭去一天的疲累, 溫柔的對自己說聲辛苦了。妳是最美最棒的女孩。

KIMHOME純棉植物溫柔洗臉巾:https://shp.ee/8wzi7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