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必用!一罐到底的Forever永久蘆薈淨膚乳

1 / 1

一直以來,怕麻煩的我,除了一般洗臉清潔、乳液、偶爾才敷臉一次,我的保養方法非常簡單,無論是日常護膚或化妝都是如此。原因無他,就是怕麻煩而已。

之前經朋友推薦,試用了Forever永久蘆薈產品中的熱門商品,包括:「蘆薈淨膚乳」和「蘆薈護唇膏」,使用過後覺得滿不錯的,也跟大家簡單分享囉~

蘆薈淨膚乳

這一罐一試之後真的很得我心!洗起來的檸檬味道聞起來很舒服,一瓶搞定洗手、洗臉、全身,真的很方便!

一開始我只有拿來洗澡,檸檬味道聞起來很舒服,沖洗完,清爽不緊繃,也不會太滑溜讓你感覺沒洗乾淨。後來發現也可以拿來洗臉,就抱著試試看的心情使用。一開始是有點猶豫的,因為不曾拿一罐到底沐浴乳來洗臉啊!(除了拿錯之外)

我的臉的膚質屬於混合肌,秋天到了開始會偏乾燥脫皮,所以洗臉會選擇保濕或至少洗了不乾澀的洗臉乳,一般要洗完有保溼不緊繃感的弱酸性的洗臉產品,都會有點難沖和沖不淨的那種感覺。

使用蘆薈淨膚乳之後,泡泡綿密好沖洗、洗完清爽,讓我滿喜歡的!覺得拿來洗臉和洗澡一樣好用。

永久蘆薈荷荷葩潤唇膏 Forever Aloe Lip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由蘆薈和荷荷葩油製成的潤唇膏對嘴唇有很高的滋養力,平時做唇部保養,化妝時可當口紅打底。

秋冬的時候,我的嘴唇都會有經常性地脫皮和裂開,用了不少護唇膏都不太有效果,所以到後來我索性不擦護唇膏。

這次試用永久蘆薈荷荷葩潤唇膏,稍微輕擦就可以暈開,也滿滋潤的,目前使用了快兩週,效果還不錯!

--

這次使用永久蘆薈兩個產品,對產品印象滿好的!

對蘆薈的印象,一開始是廣源良的蘆薈曬後涼膚凝露,再來是多年前一位朋友自製洗碗精時加入蘆薈,才知道可以增加清潔及保濕的效果。經過這次才進一步發現,蘆薈長期用於保養品、個人護理、保健食品和飲料以及製藥上面,用途不少。

對於Forever永久蘆薈,查詢後才知道是在美國成立超過40年的企業,擁有全世界最大的蘆薈栽種,提供全世界80%蘆薈凝膠,並以最優質的蘆薈原料製造成保養品銷往世界各個角落。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連結以下網站參考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灣官網:http://www.foreverliving.com.tw/shop/
粉絲專頁:https://zh-tw.facebook.com/ForeverTaiwanHQ/
官方LINE:https://lin.ee/B7Ioz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