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給你棉柔不長痘的細緻呵護!靛殿加厚純棉潔膚洗臉巾

1 / 1
嗨嗨我是健兔🐰大家現在應該都知道使用毛巾擦臉,可能會讓臉部狀況越來越不好,潮濕的毛巾根本是細菌的溫床~今天要介紹靛殿的加厚純棉潔膚洗臉巾給大家💦

這一卷像捲筒衛生紙的洗臉巾足夠用上一陣子,其實以前的我很抗拒用洗臉巾,因為覺得一次性的消耗品很不環保。

但靛殿的洗臉巾是100%的植物纖維棉,並且是可回收、循環的。但如果在使用一次性洗臉巾的情況下,可以有環保一些的選擇,我會願意嘗試!

撕下來後攤開就會像圖右的正方形一樣,大小很剛好。

這裡買 D.D.殿 #潔膚洗臉巾 https://dd.myputing.info

洗臉巾表面有些微的顆粒,我覺得在濕用時的表現很棒,可以擦得更乾淨些。

另外一邊則是較為平滑的表面,乾用時,我就會使用這面把臉上的水壓乾。或是皮膚較為敏感的人,我也推薦使用這面溫和清潔。

推薦大家我的3個使用時機

1.晚上卸妝、洗臉後使用

這是大家最常使用的方式,晚上卸妝、洗臉後,我會用平滑面按壓掉臉上的水珠,吸水性非常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早上清水濕擦

早上我喜歡用清水洗臉,但我是油肌只用水臉上還是油膩膩。這時候洗臉巾就是一個很需要的存在,使用沾濕的洗臉巾擦拭臉頰,讓臉上保有剛剛好的油脂分泌,很舒服。

3.搭配泥膜

泥膜乾掉後很容易黏在臉上,單用清水沖洗要花費一些時間,而且我不是很喜歡泥膜不小心陷進指甲的感覺,沾濕的洗臉巾根本我的救星:)用凸點的那面,輕輕鬆鬆就能清楚全部泥膜,大家如果也有這樣的困擾,一定要試試!

 #靛殿 #洗臉巾首選 #居家必備 #保養品 #乾濕兩用 #清潔必備


D.D.殿#潔膚洗臉巾買一送一https://dd.myputing.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