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潔面乳|喜歡替換面部潔淨品的朋友

1 / 1

遇上了季節交替、氣溫變動使鬧情緒了,趁這幾年跟上近幾年的洗顏商品挑選了一條SWAVE 水無痕,對較為敏銳的使用者也是一個參考的機會,潔淨肌膚局部、整日的留下的疲憊一次潔淨。

SWAVE 水無痕的潔面乳

▲ ▼上圖:軟管擠出來的洗顏品,男、女皆可使用,微米視覺的濃密泡沫,皂鹼的泡沫攀附於肌膚上,深層淨化肌膚上的污垢。

多樣專櫃配方找出了,潔面乳的25%成分胺基酸做為美容液體,能降低了肌膚局部的刺激、乾澀的狀況,保持局部肌膚的平衡質,避開肌膚上的小插曲。

國外技術工藝,軟管包裝始於方便攜帶、使用,許多美妝品、潔淨品都採用軟管瓶身包裝,能保持著美容成分的滋潤因子。

▲ ▼初次使用美容式系列洗顏品,添加物國外的胺基酸潔顏配方,洗後的溫和不乾燥,清爽不緊繃,尿囊素Allantoin使用於美容、美妝產品居多,降低過度的乾澀,而積雪草、蘆薈精華可平衡肌膚上的不適,潔淨柔嫩的觸感。

▼▼以下影片,是我的小小的紀錄,喜歡有溫和洗顏觸感的人,選SWAVE水無痕就對了,希望大家會喜歡!

SWAVE 水無痕小資訊

SWAVE 水無痕IGSWAVE 水無痕小資訊FB販售地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