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S同款!!! by:OUR系列泥膜推薦

1 / 1

上週五看IN THE SOOP2 竟然看到by:OUR的面膜,我的愛牌!!
之前夏天的時候推薦過他家的洗髮精,這次來說一下他們家的面膜吧

by:OUR 面部緊緻泥膜

還在找縮小毛孔的方法嗎?這一片可以幫助你拯救毛孔粗大的同時讓你的肌膚恢復彈力!!讓你15分鐘一次達到吸附皮脂、緊緻肌膚、油水平衡三種效果!!

by:OUR 面部提亮泥膜

阿~~尖叫聲呢??
就是這款柾國跟南俊在IN THE SOOP 2 使用的就是這款!!
你們說說!這兩個皮膚這麼好了竟然還用提亮光澤的這款,這是要讓阿米怎麼辦啊~自家哥哥的皮膚比我們還好><

這款面膜適合暗沉膚質想要提亮光澤的人,鎮定肌膚的同時讓你的肌膚水嫩嫩

bOUR 面部鎮靜泥膜

再來一次尖叫聲!!
這款是我們主舞大人J-HOPE 號錫使用的哦~~
適合敏感肌膚使用的鎮靜泥膜去除粉刺吸附皮脂讓肌膚立即亮白,但是我們家哥哥們皮膚都這麼好了!!還這麼認真的在保養!! 阿米們快點跟上!!

鎮靜V.S提亮V.S緊緻

三款面膜相同的特色就是含有純淨泰安泥漿1000ppm的細顆粒的泰安泥漿,裡面有大量礦物質和氨基酸,可吸附肌膚老廢角質,幫助打造柔嫩、細滑肌膚。

另外與一般面膜不同的地方還有,by:OUR是使用純棉紗布的面膜紙,與一般面膜紙不同隨著時間的不同會越來越貼和臉部的肌膚,讓每個角落都保養的到!!

最後最後!!
現在台灣也有代理商了真的很感動!!!終於不用從韓國在扛回來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