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保養|你知道肥皂也需要時間熟成嗎?敏感肌大救星Uni Jun【馬油蠶絲熟成皂】給你肥皂冷知識!

1 / 1

每到換季,就是敏感肌的地獄。全身上下除了臉以外幾乎都在起疹子(臉我有好好照顧🤣),這次胸口格外嚴重,睡覺時無意識得抓到都破皮了。

「你這有點嚴重喔,我開藥給你擦,沐浴乳什麼的都先別用,暫時先用清水洗就好。」每次聽到這句話都只能給醫生一個🙃換季還是會流汗的唷😉誰受得了只用清水洗啊!

不聽話的下場就是即便乖乖擦藥,過了一週還是不見好轉。於是問了有異位性皮膚炎的朋友,推了【Uni Jun手工皂】,看了一下官網,直接一個冷知識大爆炸耶!

在Uni Jun手工皂官網上可以看到什麼熟成新皂、三個月、一年等等的,價位也因時間長短不一而有所落差,我一整個一頭霧水,仔細了解後才發現!

肥皂像紅酒一樣是需要熟成的!

越放越溫和、對肌膚滋潤養護更佳

  • 熟成三個月的手工皂適合用來「洗手」
  • 熟成六個月的可以「洗手」「洗手體」
  • 熟成九個月可以「洗手」「洗身體」還能「洗臉」
  • 熟成一年以上除了以上都可洗「敏感肌和嬰兒都能使用

抓到不行的我當然直接選了熟成兩年的原味【馬油蠶絲熟成皂】,搭配皮膚科的藥膏,真的不誇張,三天就看得到變化!簡直要拿肥皂去給醫生說可以洗這個好嗎?

Uni Jun手工皂的成份都很天然,蠶絲和馬油的添加也都各有目的,蠶絲取代了一般沐浴乳的矽靈的成份,而馬油有豐富的維生素F,是可以幫助肌膚自癒功能的維持的!

手工皂絕對比沐浴精來得難起泡,我喜歡用沐浴巾起泡,泡泡其實非常細緻綿密,沖掉的當下是沐浴乳不會有點乾爽感,更神奇的是即使不擦乳液也不會覺得皮膚乾澀(醫生說不能擦乳液🥲),大概是馬油的功效之一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整體來說我簡直要給這塊手工皂滿分💯認真看他的介紹可以知道Uni Jun真的在皂上花了很多心思,用最簡樸、最自然的方式,讓人重新擁有最自然的清潔,也拯救了我的換季問題♥️大推👍🏻

*以上屬個人實際使用分享,過敏狀況亦有擦藥治療,效果因人而異

【Uni Jun 俊手工皂】

https://www.unijun.com.tw

#冷知識 #肥皂冷知識 #手工皂 #換季保養 #敏感肌 #敏感肌救星 #熟成皂 #俊手工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