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村秀唇膏必收TOP5推薦,時尚紅棕、MLBB好氣色通通都有!| shu uemura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說到必買唇膏一定不缺少植村秀!我也不知不覺購入了好多支,也各有不同系列、質地,這篇先收藏起來再到櫃上好好試色啦~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1.植村秀無色限唇膏 #BR762鐵鏽棕

質地:絲滑柔霧型

平常喜歡土色系唇膏的話不能錯過這一支,雖然乍看顏色很深,但擦上卻很神奇的顯白、顯氣色又高級,整個人氣場全開!

2.植村秀無色限粉霧保濕唇膏 #BG957烏龍烤奶

質地:柔滑霧面型

不挑膚色人人都適合的溫柔奶茶色,粉霧質地但是非常滑順,不卡唇紋也不斑駁,質地服貼在嘴唇上馬上有個天生自然的好氣色!

3.植村秀無色限緞光水潤唇膏 #BG950西柚歐蕾

質地:保濕水潤型

這個西柚色調的太美!很難得找到這麼襯膚色的橘~質地使用起來舒適度也很高,能讓唇部保濕滋潤卻不會有厚重黏膩感,而只要上薄薄一層就非常顯色,很適合放在包包裡,隨手補擦都好看!

4.植村秀無色限釉光精油唇膏 #BR794焦糖烤奶

質地:微滋潤釉光型

這支質地非常滑順帶點微滋潤感,比霧面又再多一點微亮光,植村秀最厲害的調色,就算是紅色系也不顯老,加了一點焦糖色又更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植村秀無色限粉霧唇膏 #MBG960肉桂烤奶

質地:滑順霧面型

這支MLBB色對黃皮友好,雖然是裸粉色系但是顏色卻調的很好駕馭!質地偏粉霧感,用手指稍微暈染唇周會呈現很美的柔焦效果。但是對於修飾唇紋的效果較弱,如果是大乾唇的女孩們一定要做好唇部打底再使用喔!

以上就是這次精挑細選推薦給大家的5支植村秀唇膏~~

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或是來我的頻道Ca va!yueh樂樂看影片分享!

#植村秀 #專櫃唇膏 #唇膏推薦 #shuuemura #口紅 #MLBB #土色唇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