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軟髮告別扁塌印象!年零 AirealLand 金盞花髮根甦醒洗髮餅+金盞花深層護髮精華

1 / 1
颱風過後的氣候越變越涼了,天氣不穩定的情況下,生活用品都要慢慢的換季,而最第一印象最重要的髮絲也要好好的照顧,本身是細軟髮外加容易扁塌的出油頭皮,換季最常遇到的,就是因為使用控油產品而導致頭皮乾燥+頭皮屑的產生,尋尋覓覓外加各方嘗試後發現,洗髮餅對於我們這樣的頭皮困擾者,是非常適合的商品,而今天要來開箱的是:AirealLand金盞花系列。

來簡單介紹一下年零AirealLand ,這個品牌是MIT的台灣品牌,相信大家在很多部落客版面上都有看過他們的蹤跡,年零AirealLand 的商品不論是質地還是外包裝都是有品質要求的,看起來奢華但其實價格還算親民,很多商品也是主打30歲後抗老的輕奢保養產品,非常懂女孩子的心。

年零AirealLand 金盞花系列非常適合各類族群,金盞花在一些大品牌都有出現,而在歐洲民間更是非常廣泛被使用的植物,金盞花水加入洗頭步驟,對於髮絲可以改善枯黃乾燥、頭皮舒緩。

年零 AirealLand 金盞花髮根甦醒洗髮餅

使用了半個月的感想就是:根本就是頭皮專用的空氣粉餅!

我的頭髮是細軟髮,髮量不多所以更容易有扁塌感,這對女孩子真的是第一印象大忌啊!

拯救細軟髮、斷髮,就要從根本!頭皮開始養護,這款金盞花髮根甦醒洗髮餅,裡面有含金盞花、 艾草 、薄荷花水、蓖麻油、迷迭香花水,都是舒緩頭皮、改善髮質的最佳植物。

年零 AirealLand 金盞花髮根甦醒洗髮餅

雖然不含SLS、SLES採用天然來源的介面活性劑,卻超好起泡,泡沫有夠細緻!洗完的蓬鬆感真的讓我大愛!神采飛揚,輕盈到髮絲好像在飛,頭皮的油膩感瞬間消除,持續到隔天早上起床也依舊保持乾爽,不用洗兩次頭,就可以深刻體會到頭皮在呼吸。

而最讓我感受深刻的除了髮絲的輕盈,再來就是頭皮味!

看照片就知道那差異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班的地方是熱鬧區,再加上騎摩托車,安全帽壓上去真的就是一個頭皮悲劇,但又不能避免,這款髮餅瞬間將那些不好聞的味道全部消除,最直接感受就是枕頭的味道!是清香的~大家隔天可以聞聞看自己的枕頭有沒有異味,那才是有沒有洗對洗髮產品最明顯的證據,頭皮乾爽度維持得夠久,才能有這樣清香的味道!

AirealLand 金盞花深層護髮精華

因為外包太美所以敗了這瓶回來,奶茶色好美~在這之前要跟大家說,我完全沒有用護髮精華或是乳的習慣,我都是用油,因為用過有些乳狀難吸收,或是太過膩手,所以當初在下手這瓶真的是想得非常久,但是後來還是下單的原因就是:茶香!

配上金盞花的淡淡香氣,可想而知有多清香!於是我就敗了下去,果然香味毫不失望,就是那種男生經過會回頭看一下的淡淡清香,不濃厚,但是存在感十足。

AirealLand 金盞花深層護髮精華

而質地是接下來我在意的,細軟髮不能用太油膩的護髮產品,因為會很厚重,

但這款AirealLand 金盞花深層護髮精華真的是讓我太驚豔了,她居然是凝露感的透明質地,而且非常的清爽不黏手!吸收的速度太棒了,快到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擦上去。

對於短髮而言護髮一直是最麻煩的,因為很怕油膩會沾染到臉側導致長痘痘,如果妳也有這樣的煩惱,那這款AirealLand 金盞花深層護髮精華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年零#airealland #金盞花#MIT #airbubu #髮餅可生物降解無污染 #友善髮餅 #金盞花髮根甦醒洗髮餅#髮餅#無矽靈#蓬鬆#無動物實驗#髮根蓬鬆#舒緩頭皮#不乾澀 #金盞花深層護髮精華#護髮素#護髮#修護#護髮精華#柔順光澤#改善毛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