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柔清新!約會這樣畫「甜漬乾燥玫瑰」妝容|heme、Canmake

1 / 1
時間不知不覺來到了11月,寒冷的天氣也要畫個甜美溫柔的「粉嫩乾燥玫瑰」妝容!乾燥玫瑰色系對初次嘗試紅色眼影的新手來說很友好,不論是日常上班或是約會畫上都可以增添秋冬氛圍感,繼續往下看使用到的產品跟上妝步驟吧!

👉🏻打造甜酷濃顏妝容!柔霧感「奶咖巧克力色」唇彩合輯~

▲heme特調眼彩盤 杏紅 #ApricotRed

3格霧面色+2格珠光亮片,粉體偏硬質地絲滑,完美服貼眼皮,顯色度中等,可以多次堆疊飽和度。

色調是烤栗子楓葉紅棕色,這盤的色系非常有秋冬的氛圍感,將腮紅輕輕抹上臉頰,展現個人獨特的風格。

#眼妝步驟

Step 1. 淺粉色大面積眼皮打底

Step 2. 玫瑰色加深眼尾、眼皮前段及下眼影

Step 3. 珠光亮片色點綴眼皮及臥蠶中央

▲CANMAKE 花漾戀愛修容組 14#玫瑰花茶

色調是煙燻酒紅玫瑰的冷色調,混合細膩珠光在裡面,上臉會有微微光澤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冬天一定要試試這類型的乾燥玫瑰色調,完美襯托出肌膚好氣色!也特別適合搭配今天的妝容

▲MAC絲柔粉霧唇膏Cezanne水潤光透染唇釉 

豆沙玫瑰色調的930BrickThrough,薄擦可以搭配淡妝清新又可愛,疊加上凱茶色的Cezanne 03 奶茶棕,溫潤清透,四季都能夠派上用,日常擦上輕鬆打造光澤又飽滿的唇部妝感。

今天的「甜漬乾燥玫瑰」妝容分享到這,heme特調眼彩盤整體妝效表現可圈可點,搭配同色系的唇頰彩,讓全臉妝容色調是溫柔暖色系,大家約會一定要試試!

▲眼影延伸閱讀

👉🏻今日份溫柔!超詳細比較韓系清透眼影盤#dasique Shadow Palette

👉🏻自帶心動特效!Dasique「奶油燕麥棕色調」眼影盤超詳細比較合輯!

#hemecosmetic #秋コスメ  #秋メイク #canmake花樣戀愛修容組 #canmake腮紅 #眼妝 #眼影 #眼妝教學 #motd #eotd #開架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