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odPlus 魚膠原蛋白胜肽Q10 | 膠原蛋白的副作用

1 / 1

MoodPlus
魚膠原蛋白胜肽Q10

喜歡膠原蛋白系列的客倌們,我來啦~
由於我本身有在吃膠原蛋白,現在慢慢吃出心得啦😂

來 我來說說這款MoodPlus魚膠原蛋白胜肽Q10,很多時候我們女生都會想要好好保養一下自己,但卻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對不對?
我自己本身也不知道要怎麼挑選膠原蛋白,更不知道要從下手做起,但自從遇到MoodPlus魚膠原蛋白胜肽Q10,我才發現從最簡單的保養做起👍🏻
它不像其他品牌廣告打很大,但它的膠原蛋白基本上都是用魚膠原來製作!
有時候我們常常忽略了基本保養,現在只要小小一包就可以從基本做起,真的是很棒的膠原蛋白。
我們常常吃到的膠原蛋白不是吃下去會嗆到就是不好吞嚥,但它的並不會有這些問題發生。
它在口中遇水就會融化,加上它不但可以直接食用搭配飲品也是不錯的選擇唷!!
就連它吃起來都有酸酸的口感,真的很適合女生朋友們食用。

它擁有:
✔️小分子魚膠原蛋白胜肽 
✔️1000道爾頓 
✔️水解速度快 
✔️易吸收 
✔️Q10 
✔️莓果萃取 
✔️SGS檢驗多項檢驗合格✔️小分子好吸收

只要想保養就趁現在,20歲以上都很注重基本保養,所以只要想保養的美女們,不妨趁現在從基本做起,不只是敷面膜而已我們還可以從體內開始做起👍🏻
它食用的時候不會有想像中的魚腥味,反而是淡淡的莓果香在嘴裡,真的很不錯唷!!

膠原蛋白的副作用要有心理準備唷!會讓你人緣變得更好~因為人美心情就更美

Q&A:
Q1.怎麼食用比較好呢?
早起空腹食用最佳。
可倒入杯中充水飲用,水溫物超過40°C會降低吸收力小包裝攜帶方便,外出可直接倒入口中服用喔!

Q2.吃起來是什麼味道?會有腥味嗎?
MOOD+選用高規格精緻造粒技術的魚膠原粉末,並且添加了綜合莓果口感升級,喝起來有淡淡的莓果香氣,所以沒有大家最害怕的腥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QB.膠原到白一天吃三包,效果會比較明
顯嗎?
一天二包就夠囉!
人體 - 一天補充膠原為5公克,另外不足的部分可在平常的飲食上攝取,而且吃太多身體無法吸收也是排掉

Q4.可以跟其他的產品同時食用嗎?
任何產品都不建議同時食用喔!因為怕成分會互相抵觸影響吸收,建議間隔30分鐘在食用會比較好喔!

Q5.素食者可以食用嗎?
我們的是魚鱗萃取膠原,泰食的朋友不適唷!

Q6.請問可以加進飲料食用嗎?
可以的!但是碳酸飲料不建議唷!

本產品含輔酵素Q10,15歲以下小孩、懷孕或哺乳期間婦女及服用抗凝血藥品(Warfarin)之病患,不宜食用。

官網:https://www.moodplus-bio.com/

購買連結: https://reurl.cc/Rb9dbx

粉絲專頁:https://m.facebook.com/moodplus.b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https://instagram.com/moodplus_tw?utm_medium=copy_link

#MoodPlus #純正天然原料 #吃出健康吃出美 #活出自信 #膠原蛋白 #魚膠原蛋#慕普拉絲 
#膠原蛋白怎麼吃 #膠原蛋白胜肽 #Q10  #魚膠原蛋白胜肽Q10 #變太美會太多人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