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妝│想要抗汗、防水、不暗沉並且全日不脫妝?瑞丹絲-遮瑕防曬變色EE霜SPF50★★★

1 / 1

只是想出門一下,懶得化妝?外出不想帶厚重的妝感嗎?還是就是單純想讓肌膚休息呢?不用帶妝就可以有很好的氣色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但如果沒辦法有好氣色又不想化妝,瑞丹絲-遮瑕防曬變色EE霜SPF50★★★就是你很好防曬、遮瑕的好夥伴啦!

 

瑞丹絲-遮瑕防曬變色EE霜SPF50★★★

瑞丹絲是由薔薔代言,也是因為薔薔我才認識這個品牌。喜歡薔薔節目上真實的表現, 所以對她代言的品牌也是格外加分。瑞丹絲主打只賣好用產品,台灣MIT生產製造,並且部分原料日本進口保養品,實在是很用心且放心呀。

 

瑞丹絲-遮瑕防曬變色EE霜SPF50★★★有幾個特點

保濕度高、不易脫妝、遮瑕不厚重!而遮瑕防曬變色EE霜SPF50★★★有著神奇變色粉體可以完美校正膚色、自然就能修飾肌膚給你好氣色囉!再加上保濕、清薄妝感,輕鬆打造偽素顏肌。

抗汗、防水、長時間不暗沉、全日不脫妝!輕薄高遮瑕,打造柔焦無瑕卻薄透的妝容。

 

接著讓我們來看看質地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開始擠出時是白色液體 裡面有一點點顆粒感

  

塗抹開後會是一片白色 質地好推不乾 

   

推著推著就會發現 白色開始慢慢與肌膚顏色融合

自然的校正了你的膚色 給你好氣色!

 

味道方面有淡淡的香氣 不會很化學 就算戴口罩也不會有很嚴重脫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瑞丹絲-遮瑕防曬變色EE霜SPF50★★★就是我近期裸素顏的秘密囉!

分享給你們!

 

瑞丹絲👉🏻官網 

瑞丹絲👉🏻臉書

瑞丹絲-遮瑕防曬變色EE霜SPF50★★★👉🏻這裡買

(由此連結買享Line Point2%回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內文為本人真實使用心得  非商業性質  僅供參考*

*每個人的膚質感受有所不同 實際效果以個人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