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i「瞬效保濕補水面膜」,解救乾燥粗糙,幫助撫平細紋!女孩們,要外表永遠25歲的樣子,記得保濕打星號🌟🌟

1 / 1

跟大家說一個我拍照最困擾的事情

.

.

.

.

我的臉真的很常過曝!!🤣

欸先別急著罵我,我這麼說真的完全有苦衷,有時候在陽光直射下,場景的光線都很正常,但就是臉頰的光直接爆掉,所以都要特別喬角度讓整體照片的光線更柔和!

一直以來也都會收到攝影或是朋友,稱讚我皮膚很好,不太需要修圖,大家真的不要以為有化妝就可以矇騙過去!因為在相機的眼裡,臉上的瑕疵都是會被放大檢視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以讓皮膚狀態維持的不錯,除了洗臉跟保養,再來就是敷面膜了!

我一直以來都有敷面膜的習慣,也是因為他夠日常夠方便,我洗完澡就敷著面膜修圖寫稿,對於面膜的挑選,最注重保濕再來是亮白!

這次想分享的是Royi經典美麗肌語系列的瞬效保濕補水及閃耀之旅系列的九胜肽原液密集亮白面膜!

保濕一直都是我的保養重點,因為本身的臉頰偏乾,在冬天甚至夏天,只要保濕不足就是脫皮給我看!冬天更誇張,連大家最容易出油的鼻子,我都會乾到脫皮 ・ᴗ・̥̥̥

(真的心好累呀⋯)

Royi這款「瞬效保濕補水面膜」,完全解救了我的乾燥粗糙,還能幫助撫平細紋!女孩們,要外表永遠25歲的樣子,記得保濕打星號🌟🌟只要讓肌膚喝飽水,就不怕紋路,當然也能恢復肌膚的水嫩透亮!

而另一款「九胜肽原液密集亮白面膜」,我覺得就是要搭配保濕來使用,內含九胜肽、傳明酸、維生素B3、天竺葵花水、有機甘草萃取,亮白同時不用擔心會造成肌膚負擔,照樣可以幫助保濕、集中水潤,並且溫和勻亮膚色!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瞬效保濕補水面膜

✔️秋葵植物多醣/甜杏仁萃取

✔️小分子玻尿酸鈉/三胜肽/異構寡糖

長效保濕鎖水,解決肌膚乾燥粗糙,同時淡化細紋,維持肌底健康,延緩老化,恢復肌膚水嫩透亮。

✨ 九胜肽原液密集亮白面膜

✔️九胜肽/傳明酸/維生素B3

✔️天竺葵花水/有機甘草萃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亮白同時保濕滋潤,幫助醒膚喚亮,自帶仙女光!

.

.

@royi_tw

🛒購買連結:https://www.royishop.com.tw/?promoCode=ROYISG

🔺折扣碼資訊:

(凡透過此連結進入的都會於結帳頁自動打87折)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容易 #ROYI #保濕打底淨白Double亮 #瞬效保濕補水面膜 #九貹肽原液密集亮白面膜 #自帶女神光 #讓美麗變得更容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