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命香!Jo Malone 罌粟花與大麥】

1 / 1

今天要來介紹在眾多Jo Malone香氛中我最喜歡的一個味道—罌粟花與大麥,在上市當時就已經造成一股轟動,號稱是英倫田園系列最受歡迎的一瓶!

罌粟花與大麥最初登場於2018年3月上市的英倫田園系列,由於是英倫系列限量香所以只有推出30ml,而且錯過就買不到了,所以之後我只要在網路上有看到這瓶就都會買下來,全盛時期甚至屯了5瓶限量版罌粟花~

可能是老天爺知道我有多愛這瓶,怕我以後噴不到了,他居然在2019年9月變成常態香!

(2019英國購買時會燙印在盒子上的可愛圖樣)

香調表如下

前味:紫羅蘭、黑醋栗

中味:罌粟花、玫瑰

後味:大麥、白麝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我很喜歡這瓶香水,但是他的味道真的很獨特的花香,我覺得很難用易於想像的事物來比喻。前調雖然有黑醋栗,但是沒有甚麼酸味,只有果香的清甜,罌粟花的粉嫩柔和感與玫瑰的嬌羞可愛同時綻放,混合成帶有奶香寶寶味的粉感花香。中後調的大麥味讓人聯想到麥芽牛奶的醇厚溫暖,白麝香更是佔了極大比例的存在,企圖把這瓶香水變成世界上最溫柔的味道!彷彿徜徉在午後陽光滴的鄉間麥田,悠然、和煦,充滿了帶有金黃色的溫暖幸福感。

覺得限量版跟常態版的味道不太一樣,限量版的麥味更濃,常態版則是花香味更濃~

雖然它單噴就已經非常好聞,但是聞久了會覺得有點膩味,所以我個人也非常推薦混香!

🔸喜歡粉甜味再濃一點的:忍冬與印蒿、牡丹與嫣紅麂絨

🔸喜歡果香味更清甜的:英國梨與小蒼蘭、無花果與荷花

🔸喜歡玫瑰花香多一點的:花漾DIOR

🔸喜歡更中性一點的:鼠尾草與海鹽

以上就是我的本命香罌粟花與大麥的介紹!不知道大家的本命香是哪一瓶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現在我的IG在抽這個超級可愛的英國梨試香棉片,一起來參加吧!

(只要「追蹤+留言你最愛的香水」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