質感生活#15☾ 奇蹟綠茶洗臉露!每天5分鐘洗出細緻蛋殼肌,1個月跟黑頭說掰掰!

1 / 1

女孩們最痛恨的黑頭粉刺終於有了天敵,SOMEBYMI的黑頭掰掰30天奇蹟綠茶泡沫洗面乳,就是因為有效洗掉粉刺而紅遍了韓國哦。

由各種韓藥、珍品做為原料的奇蹟30天綠茶洗面乳,沒想到這麼厲害!

早晨,是一天最美好的開始,用掰掰黑頭洗淨一整晚新陳代謝累積下來的老舊角質,清潔做足了,後續珍貴成份的保養品才吃得進肌膚裡。

不管黑頭在臉上看起來明不明顯,其實都蠻惹人厭的,只有女孩們才懂。

從一開始是綠色乳狀的質地,接著變成白泡泡,這時泡泡正在有效清潔你的毛孔與角質層,5分鐘後就能夠把臉洗乾淨上保養品上妝出門囉!

#建議一週使用2~3次哦。

女孩們都要記得的311洗臉步驟,因為天然的BHA可以溶解毛孔中硬粉刺與軟粉刺,先讓老廢油脂融出,接著就能輕鬆洗掉粉刺囉,而丹寧複合物這個專利成分,能夠緊緻毛孔,是不是很強大呢!

SOMEBYMI建議的黑頭掰掰,一週使用2-3次就可以,而其它時候女孩們還可以選擇含有維他命C的淡班亮白款與泡泡泥膜,效果不太一樣,可以依膚況的需求,使用不同的系列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好好對待肌膚,肌膚絕對會給我們最大的回饋,幾歲開始認真保養,膚齡就停在幾歲,親愛的女孩,記得永遠要寵愛自己!

掰掰黑頭30天綠茶奇蹟洗面乳:https://shp.ee/k4xys3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