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齒美白|跨縣市來美白牙齒,確定是牙醫診所嗎?【蒔光美學牙醫診所】也太美了吧!完全不酸痛的美白過程,直接睡著🤣

1 / 1

你的牙齒黃嗎?我的乳齒換完後,新長出來的牙齒就有點黃黃的了,所以本來不覺得怎樣。半年會去洗一次牙,洗完牙都會有牙齒變白的感覺,但這次去洗牙完卻還是覺得牙齒很黃!而且已經超出我能接受的範圍了。

問了一下牙齒白的朋友,竟然一推就推薦到台南來🤣說這邊做美白不會覺得痠,本來就很怕看牙醫的我只好接受(超容易被說服),反正高雄台南也不算遠,就順便安排一天台南遊吧!

一到「蒔光牙醫診所」我傻眼耶!台南牙醫診所都要這麼美就是?各個小角落感覺都有精心安排過,真的是大破我對牙醫診所都認知啊~

診所人員都很親切~差點以為我是小公主🤭因為是初診所以先帶我去照牙齒的X光,接著由醫師檢查牙齒狀況,如果有蛀牙之類的必須先處理好才能進行美白,還好我是健康寶寶🤣可以順利做美白。

在上美白藥劑之前會先上一個牙齦保護劑,隔離藥劑避免牙齦感到不適,上藥劑之後會分兩次照光,各15分鐘,中間會有人來幫你吸口水😂關心你會不會不舒服,會冷還可以要毯子蓋,真的是很貼心。

整個療程做完後,我的牙齒從大概16度到了11-10度之間,真的有很明顯的差異!每個人對藥劑的反應會不一樣,白的程度也會有差。醫師說回去之後也要觀察是不是有不適的問題,但我過程用到睡著,應該不會有什麼問題吧🤣

整體來說真的是蠻舒服的體驗,除了拿掉撐開嘴巴的那個時,覺得嘴唇麻麻的以外,真的沒有感覺到任何的痠痛,跟很多人說牙齒美白會很酸的完全不同!

雖然我天生的牙齒就黃很難白到哪裡,但回家後第二天拍照,認真覺得牙齒變白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感謝我的醫師孫聖軒醫師,真的超溫柔,讓我忘記看牙醫的恐懼,也很細心解說關於牙齒的事情,結束後也是一再強調回去如果有問題一定要跟他們說,真心可以推薦👍🏼特地從高雄跑去台南,我覺得值得♥️

蒔光美學牙醫診所

台南市東區長榮路二段169號

06-2088774

https://www.facebook.com/sunlight.tainan/

#台南牙醫 #牙齒美白 #蒔光牙醫診所 #牙醫推薦 #冷Q美白 

本篇文章撰寫內容純屬個人體驗心得感想,實際情況需至現場由專業醫師評估,且治療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