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乾燥皮膚的水面膜:本質研究—修敏保濕精華】

1 / 1


今天要來介紹讓我在換季變成超級乾燥肌膚的救星:本質研究—修敏保濕精華。

我的膚質:平常痘痘油皮,換季變乾燥肌

搭配保養品:skii青春露、嬌蘭平衡油

使用天數:10/30晚上-11/03晚上

我平常是一個大油皮,但只要遇到環境轉換(ex我高雄台北兩地跑)或是換季、免疫力下降(ex睡不好吃不好),我的皮膚就會鬧脾氣不出油,眼下兩頰處會變得超級乾燥!剛好10/25號開始,台北的天氣開始轉涼,我的皮膚怎麼用保濕的保養品都沒救,甚至我用平衡油+敷凡士林到10/29才稍微改善一點點。

(因為我10/19-10/23原本是使用派翠的精華液,聞泥說實測保養品後最好讓皮膚休息一下,所以我就一直單使用平衡油,不敢再搭配其他保養品,結果都只有改善一點點。)

到了30號,我決定死馬當活馬醫,想說這瓶修敏保濕精華既然叫做保濕精華,就來試看看! (原本打算讓皮膚多休息一陣子再來實測這瓶)我就把保濕精華混合一小滴嬌蘭平衡油使用,沒想到才過3天就恢復成中性肌,到了今天就可以明顯感受到因為皮膚乾燥生成的紋路有慢慢消失,尤其是眼下黑眼圏那塊最為明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先說,這罐精華液對於改善痘痘是沒有功效的!我使用了之後,痘痘跟粉刺還是一直冒!它的主要功效就是保濕,不管是乾肌還是油肌,保濕只要做好一定沒錯。到11/04早上其實我的肌膚已經恢復成正常不乾燥的肌膚了,但是我使用起來還是覺得很舒服,不會因為肌膚不乾燥了而覺得過於厚重黏膩。它的質地是水凝狀的,單獨使用或是搭配嬌蘭平衡油都很ok,一次一滴管的量剛好可以敷在臉上就像水面膜一樣,讓肌膚有被冰鎮舒緩的感覺,之後精華液很快會被肌膚吸收,肌膚表面摸起來會感覺黏黏的,但不是那種乳液乳霜擦過的那種悶黏,是皮膚表層形成一個膜,把水分好好保護在裡面的感覺。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適合乾肌跟油肌用來保濕,但是痘痘肌如果想改善痘痘的話就完全不要指望它,最好還是搭配其它抗痘產品!